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09款Acura(讴歌)MDX送价值8万元优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4: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讴歌MDX自2007年4月上市,以其具有的在同级别SUV中的超强性价比受到了广泛关注。在高档SUV车型中,它是一款充满个性的车,这个品牌最大的特点就是将“运动”和“豪华”结合得相当彻底。



图为Acura(讴歌)MDX 查看车型参数

  讴歌北京金港店(电话:84349898)2年来在广大车友的支持下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为回馈新老客户,在2周年店庆来临之际推出巨额优惠活动。

  在此活动期间,对于新购车客户,在市场指导价80万元的基础上进行让利,特别推出2种包括车辆保险、车辆购置税、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精品原厂装饰等在内的各价值8万元的优惠礼包。

  对已购车客户,如购买车辆保险、精品装饰、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将享受5至8折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