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款车型持继热销 杭州西博车展期间优惠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2:04  每日商报

  浙江元润车展期间优惠多

  商报讯 (记者 唐登涛) 在杭州车展开幕的同时,浙江元润4S店也在为迎接10月20日八周年店庆的到来举行各种优惠活动,近期到该店购车不仅可享受8项优惠活动,更有可能成为该店的第2008位幸运华晨骏捷车主。

  由于华晨汽车并未参加此次杭州车展,所以浙江元润4S店结合店庆在4S店展厅举行系列活动欢迎新老客户。活动期间,该店推出的一个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寻找第2008位华晨骏捷车主。这位幸运的骏捷车主,除了正常享受华晨厂家规定的保修政策,还可再次享受由浙江元润提供的两年或8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据悉,冲着一系列优惠政策,近期去该店购车的客户较多,截至昨天该店已产生第1999位骏捷车主,第2008位骏捷车主很有可能就在这几天产生。

  在10月20日当天,所有华晨汽车车主只要到该店并凭行驶证签到,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并参与现场抽奖。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跨界定位让CR-V(参数配置 图库)持续热销

  商报讯 (记者 唐登涛) 从去年4月份上市到今年6月底,一年多的时间里,东风本田CR-V累计完成销量10万多辆。作为一款纯粹的SUV车型创造出来的辉煌,业绩出众得似乎有点恐怖,很多人在追问CR-V究竟为何会如此热销?

  新CR-V上市后,有人说它是一款气派的商务和公务车,开着它出席商务活动,进出五星级宾馆及名人会所再合适不过;也有年轻一代认为它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城市SUV,时尚、鲜靓中彰显出独特的个性。

  在它上市后,人们发现,这款定位跨界、边缘化的车型,强烈冲击着中高档商务车市场,就连新雅阁、凯美瑞、迈腾、君越等许多中高档轿车的目标客户也纷纷成为新CR-V的车主。或许正如在东风本田杭州滨江店买车的孙先生所说,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SUV,许多成功男士迫于商务需要,不得不放弃那些棱角分明、个性突出的SUV,但男人心中的梦一直还在,正是CR-V的跨界出现让两难变成了两全,并由此创造了市场奇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