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09款RL、MDX西安接受预定 提车需等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西安地区了解到,09款RL、MDX已开始接受预定,这两款车型目前西安已到店,并开始接受预定,提车需要等待15-20天左右。Acura创立于1986年,是Honda为了进入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的北美高级轿车市场,创立的针对其消费者特性和喜好的全新Acura品牌,并以独立的第二销售网络展开销售。而只至2006年享誉北美的高级汽车品牌Acura才姗姗降至中国市场。

09款讴歌RL
09款讴歌RL

  RL是Acura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搭载全球首创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超凡动力、精湛科技、睿智设计和人本安全完美融为一体的经典豪华轿车。

  作为Acura的旗舰车型,2009AcuraRL进一步提升了动感豪华的内饰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2009AcuraRL采用了新式ASC(ActiveSoundControl:主动声音控制)降噪系统,通过主动释放反相位声源消除噪音,同时还使用了高科技设计的新隔音挡风玻璃,这些创新技术使得舱内更加宁静。

  2009AcuraRL采用Acura独创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并广泛使用高强度钢和重量轻的铝质元件,使车辆结构超越传统的安全协议,并且控制了重量。ACE结构的前部安装多角主车架,通过多条受力路径分散正面冲击力并导离乘客舱,起到有效防止车厢变形的作用。为了增加安全性,前排座位安装有主动头部支撑系统,在车辆遭遇后部冲击碰撞时可以起到保护头颈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增加安全性,每一辆RL都配备乘客安全带提醒功能,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和6个气囊。

  而AcuraMDX则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主力车型。全新款的MDX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Acura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MDX是一款追求智能的SUV,没有任何一款量产车能如此的试图理解你的意图。方向、油门、挡位等等,你传递给车的任何信息都被准确的执行,强大安全装备甚至在你犯错的时候还能把你拉回来。在非铺装路面的越野道路,它就像正在伺机捕食的巨型野外动物,迈着轻巧而坚实的步伐,准备踏平地上的一切。讴歌AcuraMDX搭载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经由著名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验证,确保驾驶者在何种驾驶状况下都成竹在胸。融会了Honda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与其他讴歌Acura产品相同,AcuraMDX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