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肌肉男 克莱斯勒300C购车送100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西安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笔者近日从克莱斯勒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凡购买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的消费者均可获得价值1万元的礼包。礼包可折现,但具体的折现幅度需要到店面谈。目前在西安市场上只有克莱斯勒300C 2.7L车型,而3.5L与5.7L车型都要预定购买。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

  国产克莱斯勒300C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最具竞争力,5015×1880×1475mm的车身尺寸和3050mm的超长轴距优势,使其具有更宽敞的空间。同时,领先竞争对手的高档豪华配置也折射出克莱斯勒300C对豪华和舒适的高度关注。后排加热座椅已经成为300C的标准装备,安装在中央地板罩上的DVD可以让人享受到大屏幕影院级的惬意,专为美国白宫服务的波士顿专业声学音响系统在安静的车厢内营造出剧院级声效。这款车更让人称道的是其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标准配置。

  300C的先天条件:后轮驱动,3050毫米的夸张轴距,此外,还有能迸发惊人动力的5.7升V8HEMI引擎。这款克莱斯勒的传家宝,蕴藏着340匹惊人马力和545牛·米的蛮横扭矩,轻踩油门就能营造梦幻的漂移场面。对于车长超过5米的300C来说,那该是何等的壮观!要说气势,怕是能与克莱斯勒300C相比的并不多。这款硕大的美国狂牛如果漂移起来,那将是何等壮观的场面!事实上,300C确实能够做到。所以如果您喜爱飘逸,那么还不赶紧来试试300C?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