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优惠最高5000元 老思迪开始最后清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9:15  新浪汽车
广本新飞度

广本新飞度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新款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最高已可优惠5000到6000元,较前段时间优惠有所增加。不过,1.3L飞度的货源仍然偏紧,部分经销店没有现车。同时,老款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已进入最后清库阶段,但由于新一代思迪到12月份才能上市,北京市场将面临一个多月的思迪车型的断档期。

  据了解,目前飞度1.3L和1.5L车型均可最高优惠5000元左右,部分经销商表示到店后还可以再谈。而在九月份,新飞度的优惠还仅有2000到3000元。

  不过,新飞度1.3L没有天窗,手动和自动车型价格分别为8.68万元和9.68万元,1.5L车型全系配备天窗,手动,自动和顶配运动版的价格分别为10.38万元,11.38万元和12.98万元。

  目前,多数经销商的新飞度货源均较为充足,但由少数经销店的1.3L货源很紧张。一家广本4S店表示,目前已无新飞度1.3L现货,全都售完,且目前预订最少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提车,1.3L飞度的需求量明显多于1.5L车型。

  同时,由于新一代思迪将于12月份上市,目前现款思迪在京已进入最后清库阶段,多数店已无现车,少数经销店表示还剩余部分1.5L车型,自动档和手动档分别可以优惠1.6万元和1.3万元,即1.5L手动基本型的最低价格可低至8.68万元。

思迪

思迪

  经销商表示,现款思迪将于下个月停产,因而11月份就不会再进货了,目前厂家正在清理最后库存,但需求量仍然很大,预计到10月底就将全部售完,因而整个11月份,北京市场很可能面临思迪车型的断档期。

  据透露,新一代思迪从车身尺寸和档次来说都比现款要高一个级别,排量也将从1.3和1.5L升级为1.5和1.8L,名字也将采取全新命名。因而,未来思迪和飞度将是两个发展方向,而非目前主要是同款车型的三厢和两厢的关系了。

  目前,部分经销店也表示可以接受新思迪的预订,但表示由于具体价格还不知道,目前可以接受预订登记。

  新款飞度是一款很适合家庭用的车子,对于老款的一些不足做了充分改进。新飞度在车长与车高方面较老款车型均有不少提升,而且加宽的前后轮距使得这款新车在行驶中更加平稳。轴距长度达到了2500mm,后排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更加宽敞。腰线上方尽可能多的扩大了窗户的面积,这样保证了驾乘者良好的视野,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新飞度与上一代车型相同,依然采取提供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但是不同的是新飞度1.3的发动机摒弃了i-DSI技术,采用了本田目前最先进的i-VTEC技术。新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大幅提升。在6000转时达到7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800转时输出127牛米的最大扭矩。而1.5车型的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教,较上一代车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高了9千瓦和2牛米,但同时油耗却也有所提高。

  新款飞度车型的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大大方便了驾驶的操控,高配车型配备了音响音频输入接口和全自动空调。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设计了众多杯瓶座以及储物格。(文/远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