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TIIDA全系优惠 4S店统降1万加送全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9:05  新浪汽车

    作为日产与雷诺共同研发的车型TIIDA自2006年上市以来,先后在国内进行了两次改款升级,而这款希望通过不断的自身升级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中保持产品竞争力的东风日产TIIDA,同时也举起了降价促销的旗帜。据网上车市监测的价格数据显示,近期TIIDA在京的东风日产4S店内现金优惠金额已达1万元,并随车赠送车辆全险。

    目前,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与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车型在北京地区的各东风日产4S店内均有着现金1万元的优惠,同时购买TIIDA车型的消费者还可获得价值4500元左右的车辆全险。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TIIDA车型的消费者在京城的任意一家东风日产4S店均可享受上述的1万元加送车辆全险的优惠,消费者可在展厅内近距离接触展车参加店内提供的试乘试驾服务后直接购买。

    与原有TIIDA相比,TIIDA 2008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其中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颐达则增加了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无论是骐达也好,颐达也罢,其外观较原有TIIDA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而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气势显得更加强劲,从而达到了与其强劲动力更加匹配的效果。

    TIIDA 2008的前、后保险杠的线条更加流畅、立体,前脸安装了卤素灯,与散热格栅的流线构造成更为开阔的视觉感受。车子中部轮廓线,从肩部下来与后备箱的线条一气呵成。其中,骐达车身后的动感炫3D个性后组合大灯,时尚却又不失动感。前格栅设计依然秉承法国雷诺的风骨,但在色彩上做了更加品位的改动,采用了灰色元素,使得车子更显清俊与时尚。

    除了迅猛强劲的动力,融力量于优雅的外观外,独到的五门掀背设计、超大的空间、完善的娱乐信息系统以及体现在各个细节的人性化设计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和赞叹。与此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了各款车型公布的配置以外,东风日产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相当种类的选装配置。TIIDA 2008优秀的品质、完善的配置、顶尖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激发消费者强烈的购车欲望,引领中国汽车向“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牌精品发展之路迈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