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老卖“老” 一汽大众捷达最高优惠9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8:03  万车网

  作为国内“最老”的车型之一,捷达还能立足于车市“笑傲江湖”,不可谓不让人发出惊叹。高性价比是其最重要的卖点,它的稳定性,车的耐用度,以及便利和实惠的维修售后,都是目前新出车型无法比拟的。

  一汽大众捷达前脸

  近日,笔者联系了一汽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捷达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捷达目前在售的主要有3款车型,店内货源充足,颜色齐全,在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伙伴CIX-P降幅较少,现优惠5000元,最低售价6.98万元,而最高让利幅度达到9000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在乘用车市场中,捷达的款式相对比较老,外型也与时下流行风格有些距离。随着同级市场不断推出的新款车型,捷达的销售压力也逐渐显现出来。一直处于一汽大众价格最底层的捷达,一直是大众销量的有力保证,为了能保持销售上的稳定,不断通过降价和促销就成为了有力手段。

  编辑观点:作为上个世纪主宰中国车市的“老三样”,毫无疑问,捷达创造过辉煌的历史,也给中国车市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而随着国内车市的迅速成长,国内消费者的日益挑剔,在其它“老二样”市场相对渐渐“老”去时,捷达依然保持着国内较高的市场销售量。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