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小幅增加 东风日产骐达全系降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9:26  万车网

  在车市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中,不仅车型数量众多,消费群体也最大,成为了各路厂商必争的阵地。东风日产骐达上市以后就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欢,尤其是女性消费者,时尚而不夸张的外观、舒适而人性的配置,成为她们为之动容所在。

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

  眼看着金九银十车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即将离去,骐达在京地区的销售情况和优惠幅度有时如何呢?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据悉,骐达近期在销量方面比较稳定,目前4S店的月销量始终能维持近200台,比前几月月销量有所上涨;而优惠方面,与10月初的优惠幅度相比,骐达的降幅有小幅增加,目前店内全系优惠11000元左右,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08款TIIDA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

  编辑观点:作为日产和雷诺合作的产物,骐达外型上带有浓烈的欧洲气息,显得十分动感、时尚,受到了一部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喜爱。为了满足广大的消费者需求,08款骐达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其中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方便了购买者的选择。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