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奇骏下周一上市 将向CR-V发起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8:47  信息时报


东风日产奇骏 看车型参数 组图

  记者从东风日产了解到,东风日产首款纯正SUV车型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确定在下周一(11月3日)正式上市,并向以CR-V(参数配置 图库)领军的城市SUV市场发起冲击。

  奇骏全球销量累计超80万辆

  日系城市SUV在全球市场始终占据领跑者的地位,其中,CR-V, RAV4(参数配置 图库)和奇骏是竞争的主角,有“日系三剑客”之称。在力拓北美和欧洲市场过程中,分别取得骄人业绩。奇骏虽然问世时间较晚,但是不甘示弱,在欧洲的平均年销量也保持在8万辆左右,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万辆,与CR-V和RAV4并称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城市SUV车型。

  有业内人士认为,三款车型各具特点,定位上也形成差异,但销售表现相对接近。

  奇骏希望终结CR-V垄断地位

  CR-V于2004年4月率先进入中国市场,在投放时间上占尽先机并成为城市SUV的王者车型。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东风日产高调推出奇骏,参与市场角逐。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对于奇骏而言,产品实力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包括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等技术亮点。“我们在功能性的SUV上做得最好,没有人能够超越。”他表示,在售后服务方面,东风日产完善的服务体系将能提供强大的支持,迅速占领市场,打破CR-V一枝独秀的局面,并为阻击RAV4的后来居上修桥铺路。

  值得注意的是,CR-V已经于9月推出两驱都市版,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系列,同时将产品售价拉低至18.98万元。抢在国产奇骏上市之前做出这一举动,其中深意不言而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