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容--试驾东风日产骊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5:33  车王
东风日产骊威外观
东风日产骊威外观

  新的车身包围、新的车内装饰,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又多了一幅面孔

  在骊威车友会的网站上,“LV”出现的频率最高,不过它代表的不是那个高调的奢侈品,而是以实用为主的东风日产骊威,车友们在现实生活中也都是实用主义者,因为选择骊威才走到了一起,而令他们感到无奈的是,普通版骊威缺少特点的外形却成了某些反对者攻击的对象。直到今年4月,颇具个性的劲锐版骊威正式上市,那些反对者的嘴才被彻底封住。新的车身包围、新的车内装饰,如果按照crossPolo的改进程度来比较,将劲锐版骊威称为cross骊威也一点都不为过。

东风日产骊威外观
东风日产骊威外观

  外观大不同

  开车回到公司,发行部的同事第一眼看到它便问我:“这就是你们借来的骊威啊?”的确,劲锐版骊威的外观变化很明显。首先,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7毫米、40毫米和50毫米,除了车身尺寸上的增加以外,新加入的外观装饰让整车变得更年轻、更运动。与普通版相比,劲锐版改用了新式的前进气格栅,中间安放了放大版的LOGO,颇有一些大嘴的风范,看上去更加大气。车身四周的大包围让劲锐版不再那么单薄,车顶上的行李架提高了功能性。

东风日产骊威内饰图片
东风日产骊威内饰图片

  实用中不乏亮点

  劲锐版延续了骊威的实用特性,细节上多了许多点缀,以黑色为基调的内饰代替了原先的米黄色,很符合更显运动的外形。除了颜色的变化以外,中控台、仪表盘、变速器挡杆以及方向盘的样式都没有改变,不过银白色的装饰条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使整个车厢格调活跃起来。和骊威的其他款式一样,劲锐版也没有选配真皮座椅,这个价位的车型即使装上了真皮座椅也绝对不会采用好材质,在保证成本的同时又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认为这是一项明智之举。不过有一点我还比较失望,在试驾全能型骊威的时候就曾发现,由于没有座椅高度调节装置,我很难得到一个舒适的坐姿,在劲锐版上这个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车内空间是骊威的一大特色,劲锐版同样延续了这一优点,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车内的载物空间可以从383升扩大到1548升,这样的装载能力应该不会再被人挑出问题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