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8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07  新浪汽车

日产MIXIM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8款车型以自成立以来最强阵容参展,在逾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尽显“梦八队”风采。其中,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首度亮相,掀起运动系列新风潮。代表日产电动车最新技术的概念车MIXIM也闪亮登场,展示了日产在电动车发展研究的新动向。

  作为车展的重头戏,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发布了东风日产全新的品牌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该主张表达了东风日产矢志以技术日产的先进造车技术,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丰富移动生活的品牌愿景。为达成这一愿景,东风日产将致力于构建“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 三维价值体系,从而以日产品牌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价值承诺,实现东风日产的新跨越。

  业内专家评论,东风日产发布品牌愿景,这是国际品牌首次针对中国市场而做出的品牌承诺,标志着中国汽车行业在经历价格竞争、车型竞争之后,进入更高层次的品牌力的竞争,必将给中国汽车产业格局带来深远的影响。

  在广州车展上,任勇还透露,虽然今年车市整体增长速度趋缓、竞争加剧,但东风日产逆市而上,旗下车型销量全线飘红,将如期完成甚至有可能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34.5万辆年度产销目标,从而成为销量前十名的乘用车企业中唯一完成全年产销目标的厂家,稳步迈向第一集团军。

东风日产新天籁

  新一代天籁领衔东风日产“梦八队”

  作为华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轿车生产企业,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上再一次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在2275平方米的展台上,新一代天籁、新一代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颐达、骏逸、骊威八款车型组成东风日产“梦八队”,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全车型覆盖厂商。

  今年6月16日上市的新一代天籁,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不仅雄居中高级轿车市场三强,更以8095辆的成绩创下了中高级轿车首月销量新纪录。天籁公爵更是供不应求,广受中高级车消费者追捧。

  刚刚上市的新一代奇骏也首度亮相广州车展。作为一款重要战略车型,新一代奇骏,凭借全面领先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以及刚健硬朗的外形气质,一登场便广受好评,为城市SUV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为那些对越野性有更多需求的城市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奇骏的导入填补了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建立了东风日产在SUV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意味着东风日产在轿车、CROSS-OVER、MPV、SUV等领域已经全面完成战略布局,东风日产梦八队正式打造完成。

  今年3月上市的逍客是中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其原型车Qashqai由日产欧洲设计中心设计。逍客时尚的外型、新一代CVT与MR20DE发动机完美匹配带来的操控感、高通过性与驾驶舒适感、优异的节油性以及E-NCAP的五星级安全保障,一直引领着国内高性能跨界车的潮流,目前在市场上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

  日产MIXIM概念车也出现在东风日产的展台上,它是专为生活在网络时代的年轻消费者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概念车,其独特之处在于驾驶员座椅设置在中央,两边分别各有一个座位,方向盘和控制部件的设计与计算机网络游戏的操作界面十分相似,动力系统采用锂电池,实现了零排放。MIXIM概念车一经亮相,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受到全球汽车界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认为其代表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引领运动风潮

  作为东风日产年底力作,新一代天籁酷动版携手TIIDA NISMO运动版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其强劲的“运动基因”在年底车市掀起一股强劲的运动新风潮。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在继承天籁品牌豪华尊贵血统的同时,通过黑色内饰、运动化的风格,给天籁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它将成为喜欢运动、喜欢时尚的年轻精英们的最好选择。据了解,新一代天籁酷动版为2.5L排量,有月光银、碧玉黑和浅灰紫3种车色。不仅在外观上多处采用运动化风格处理,同时对内饰进行全方位升级,中控台、变速箱上方和门把手附近等多处的桃木改由合金属材质,更显档次和优雅。

  TIIDA上市以来在CCC全国锦标赛中屡获冠军,成绩优异,充分显示出该车型的运动天赋,也得到了车迷的广泛认可。东风日产本次推出的TIIDA NISMO运动版,以现有的各级别银色骐达为基本型,增加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16寸运动铝轮辋和NISMO贴纸,采用浅色内饰,将极大满足广大用户对时尚动感移动生活的需求。据悉,TIIDA NISMO运动版将于12月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各大专营店将提供全面的NIMSO选装件安装服务。

  东风日产的展位上还设置了技术展区和企业展区两个区域。技术展区内,东风日产将代表日产顶级技术的VQ发动机、HR及MR发动机、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系统、天籁高性能脉冲悬挂系统、天籁D平台车身模型等搬到现场,从而让观众对技术日产的成就有一个直观互动的了解。而在企业展区,大量的图片、实物资料全面展示了东风日产成立五年来快速发展的历史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天籁绿洲、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的专题展示集中体现了东风日产在践履社会责任、当好企业公民方面的实际行动。

  “技术日产”成就“人·车·生活”

  发布会上,日产全球新的品牌主张——“Shift_the way you move” 亦正式宣布,它是日产汽车公司根据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并结合日产的品牌发展愿景而提出的品牌宣言。

  2009年,日产将迎来公司成立75周年。在75年的时间里,日产在全球累计生产销售了超过1亿辆汽车,用户遍布全球的各个角落。从1933年第一辆达特桑汽车开始,日产陆续推出的公爵、风度、风雅、天籁、阳光、MARCH等均成为流行世界车坛的经典车型,公爵,作为日本皇室用车,一直拥有尊贵的品牌血统。

  在全球汽车行业,日产素以技术创新而著称。在75年的发展历程中,日产在技术创新方面拥有许多第一次:日本首次装备V6引擎、全球首次在2.0引擎上装备CVT技术、在Sentra CA上应用世界最先进的排放控制技术······对技术创新的矢志追求,成为日产的品牌DNA,也成就了“技术日产”的美誉。

  日产和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1972年,第一台日产公爵王出现在北京王府井街头,从那时起,日产就紧紧和中国汽车工业联系在一起。2003年,中国注册资本最大、员工数量最多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有限汽车公司成立,标志着日产在中国的事业翻开崭新的一页。

  作为日产在华乘用车事业的唯一承担者,东风日产成立5年来,不断挑战新的目标,以领先半步的策略精妙布局日臻完整的产品线,以和衷共济的态度合力合心,整合日产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创新而系统地在价值链每一个环节上积累着新的能量。今年9月19日,以新一代奇骏的下线为标志,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了100万辆,进入了事业发展的第二个“黄金时期”。

  新的腾飞,需要新的力量。这种力量不仅来自中国汽车市场巨大发展前景的外部推动,更来自企业自身信仰和理念的内部推动。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发布了东风日产的品牌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

  任勇说,“技术日产”,是全球汽车界和消费者对日产的口碑评价;“人·车·生活”则是东风日产一直所倡导的企业价值。将这两句朴素的话连在一起作为东风日产的品牌主张,就是希望东风日产能够秉承技术日产的人性化先进造车技术,不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完美移动生活。“技术日产,人·车·生活”,是东风日产对社会和消费者永恒不变的承诺,将成为企业发展的长期指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