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奇骏挟风雷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36  深圳商报

  

    奇骏

  扎实的底盘和优秀的性能,是当前国产城市SUV中越野性能最强悍的一个。

  新一代奇骏首度亮相广州车展。作为一款重要战略车型,新一代奇骏,凭借全面领先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以及刚健硬朗的外形气质,一登场便广受好评,为城市SUV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为那些对越野性有更多需求的城市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奇骏的导入填补了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建立了东风日产在SUV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意味着东风日产在轿车、CROSS-OVER、MPV、SUV等领域已经全面完成战略布局,东风日产“梦八队”正式打造完成。最新数据显示,新一代奇骏上市仅半月,订单数已经突破5000辆。

  风 速

  全球累积销量逾80万辆,连续四年蝉联日本本土同级车型销量冠军,奇骏本身就是一个传奇故事。东风日产推出的国产奇骏,是在海外刚刚上市的最新第二代奇骏,采用由日产-雷诺联合开发的全新超强底盘,无论是城市高速还是户外越野,性能都更为优秀。

  风力:12级

  新天籁酷动版

  平淡车市的热销奇迹,下半年最火爆的一款新车。

  风 雷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在继承天籁品牌豪华尊贵血统的同时,通过黑色内饰、运动化的风格,给天籁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它将成为喜欢运动、喜欢时尚的年轻精英们的最好选择。据了解,新天籁酷动版为2.5L排量,有月光银、碧玉黑和浅灰紫3种车色。不仅在外观上多处采用运动化风格处理,同时对内饰进行全方位升级,中控台、变速箱上方和门把手附近等多处的桃木改由合金属材质,更显档次和优雅。

  风 速

  新一代天籁是日产汽车用6年多时间打造的心血之作,也是目前日产汽车中的新一代旗舰,在中国上市后,还将在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凭借优秀的D平台设计和极高的车型配置,新一代天籁于今年下半年才上市,销量一路走强,在很多城市甚至一度供不应求,这种状况在极度疲软的下半年国内车市中极其少见,此外,新一代天籁从入门级的2.0升版本直到顶级的3.5升新天籁·公爵系列,几乎全车系的每一款都十分抢手,这更是难能可贵。

  风力:11级

  TIIDA NISMO运动版

  日产御用改装品牌NISMO与TIIDA,懂车爱车之人自会为之疯狂。

  风 雷

  TIIDA上市以来在CCC全国锦标赛中屡获冠军,成绩优异,充分显示出该车型的运动天赋,也得到了车迷的广泛认可。东风日产本次推出的TIIDA NISMO运动版,以现有的各级别银色骐达为基本型,增加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16英寸运动铝轮辋和NISMO贴纸,采用浅色内饰,将极大满足广大用户对时尚动感移动生活的需求。据悉,TIIDA NISMO运动版将于12月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各大专营店将提供全面的NIMSO选装件安装服务。

  风 速

  NISMO成立于1984年,专门致力于发展日产汽车运动的公司。参加赛事和提供零部件是NISMO公司的两大事业支柱。NISMO公司以挑战精神著称,无论在赛事成绩还是公司影响力方面都在业界占有极为重要的位置。在全球改装业界NISMO都是一个赫赫有名的品牌,对于TIIDA这款国内热销车而言,Nismo的改装件可谓是真正的如虎添翼。

  风力:11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