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上市新车 晒运动基因天籁酷动版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天籁酷动版
新天籁酷动版

  作为华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轿车生产企业,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上再一次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在2275平方米的展台上,新一代天籁、新一代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颐达、骏逸、骊威八款车型组成东风日产“梦八队”,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全车型覆盖厂商。代表日产电动车最新技术的概念车MIXIM也闪亮登场,展示了日产在电动车发展研究的新动向。同时,作为东风日产年底力作,新一代天籁酷动版携手TIIDANISMO运动版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在继承天籁品牌豪华尊贵血统的同时,通过黑色内饰、运动化的风格,给天籁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它将成为喜欢运动、喜欢时尚的年轻精英们的最好选择。据了解,新一代天籁酷动版为2.5L排量,有月光银、碧玉黑和浅灰紫3种车色。

  本次推出的TIIDANISMO运动版,以现有的各级别银色骐达为基本型,增加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16寸运动铝轮辋和NISMO贴纸,采用浅色内饰,将极大满足广大用户对时尚动感移动生活的需求。据悉,TIIDANISMO运动版将于12月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各大专营店将提供全面的NIMSO选装件安装服务。

  今年,受美国金融危机加剧、国内宏观经济增长速度趋缓、股市楼市持续低迷等因素影响,车市从下半年开始出现了下滑的势头,竞争日趋白热化。而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东风日产将如期完成甚至有可能超额完成今年年初确定的34.5万辆产销目标。业内人士评论,这意味着东风日产成为销量前十名乘用车企业中,唯一一家未下调年度产销目标并且如期完成产销目标的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