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飞度、雅力士 热销度及市场行情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7:47  网上车市

  近半年来,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推出旗下新款小型车抢滩国内家用经济车型市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马自达2、广州本田的飞度与广州丰田的首款小型家用轿车雅力士也在此列。而这三款上市不久的新车,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也有着不同的销售表现。

  先后于2008年6月及7月上市的新车广丰雅力士与广本飞度,在经历了上市初期的供求紧张期目前产能以趋于平稳,并已在4S店内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2008年9月飞度在全国范围内的单月整体销量已突破6000台。同时拥有两厢与三厢车型的马自达2车系,从产品车型分布、目标客户人群等环节而言其车系整体竞争力,大有高于仅有两厢车型的飞度与雅力士之势,而含有两/三厢车型的马自达2车系在2008年9月的销量却排在了飞度与雅力士的后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