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飞度、雅力士 热销度及市场行情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7:47  网上车市

图为马自达2 查看车型参数

  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首款车型,马自达2一经上市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在北京地区的长安马自达4S店内销售的马自达2两/三厢全系车型的现金优惠均已突破5000元大关,最高优惠金额已达8000元。

  Mazda2的外形设计主题是“动感结合”——实现了即使是在静止的时候也能够体现出“蓄势待发”的跃动感造型。通过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从前翼子板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表现出了在紧凑的车身上所凝缩出的动感。其内饰设计主题在于体现“传达动感的魅力空间”,在给人一种舒适感的同时,使人在视觉上感受到活泼轻快的体验。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