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冠军受追捧 第八代雅阁09年喜迎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1: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受政策利好刺激和春节消费拉动,1月车市明显回暖。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继以17万销量荣获2008年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后,继续受到消费者追捧,2009年1月销量达到10,445,上牌量更是达到19,617辆,同比增长95.56%,抛离第二名8000多辆,勇夺09年第一个月度双料冠军,为2009年再创佳绩开了一个好头。加上09年是雅阁进入中国的第10个年头, 10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和近百万用户,不断革新的产品技术和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都让他人望尘莫及。我们有理由相信,所有这些将让第八代雅阁在09年走的更远。

第八代雅阁

  2008成绩丰硕 尽显王者之风

  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受整体经济影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被视为车市风向标的中高级轿车市场首当其冲。面对种种不利因素,第八代雅阁轿车却逆市而上,一路飘红。数据显示,第八代雅阁以170,517辆的骄人业绩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夺冠。

  回想上市之初,第八代雅阁在多个国家的安全测评中获得高分,如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部门(NHTSA)评价的5星安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安全碰撞试验中获得的至高安全奖。2008年4月20日,又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的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测试中,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以总分50.3分的成绩获得了国内轿车第一个超5星的优异评价。

  强劲的产品实力加上众多用户的青睐,让第八代雅阁在2008年底各大权威媒体的年度车型评选中均获得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新浪网“年度车2009”大奖,搜狐网满意度年度冠军,《汽车杂志》2009年度车,“强势媒体联盟”2008中国汽车风云榜总榜年度风云车……最引人瞩目的是,在被业界视为国内最权威的《汽车族》“Car of the Year China(中国年度车)”大奖评选过程中,第八代雅阁凭借“B++级”的产品实力和优秀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力压同级别竞争对手,还击败了其他级别的冠军车型,最终脱颖而出,荣膺最终的“中国年度车”大奖。

  “心中没有第一,只有始终如一”,这是对雅阁品牌十年如一的进取精神最好诠释。广州本田负责人表示,“销量和荣誉只是一个结果,相比之下,广州本田更加重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过程。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力求将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

  技术胜人一筹 凌厉攻势开启2009

第八代雅阁

  2009年1月14日,与北美车展相伴的Ward(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评选公布了最新的“2009全球十佳发动机”。这是全球汽车业每年的关注焦点,沃德是北美市场最知名的发动机评选,其公信力首屈一指,厂商和消费者都非常重视每年的沃德十佳榜单。09榜单公布,第八代雅阁的VCM-V6 3.5L发动机继08年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Ward's Ten Best Engines)”后,09年毫无悬念成功卫冕该荣誉,取代了同为日系代表的VQ发动机,成为“十佳发动机”的常客。

  VCM发动机的成功在于Honda在可变气缸管理技术中完美地融合了看家本领i-VTEC,使VCM-V6 3.5L发动机同时达到高性能和低油耗两个极点,280匹马力和6.8L的90公里等速油耗,让用户在尽享驾驭快感的同时完全不需担心油耗。

  Honda著名的i-VTEC系统来自F1技术的成功量产,在同时具备控制气门正时和控制扬程基础上,再加上进排气门相位角连续性控制系统,全面提升性能、油耗、排放,相当于其他品牌使用于高端车型的VVTL-i发动机 (在常见的VVT-i基础上增加了扬程控制)。

  以今年1月12日上市的09款第八代雅阁2.4 LX为例,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80马力,扭矩达到225 牛?米,在2.4L级别中均处于领先水平。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90km/h等速油耗更为同级最低的6.5升/百公里,排放达到国IV标准。

  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第八代雅阁的热销以及“开门红”的1月双料冠军也就顺理成章了。这股风潮,也势必影响着整个业界的发展,引来其他产品的跟随。可以预见,豪华大气的外观,兼顾流线动感的线条,卓越的高性能驾驶体验,将是整个业界发展的趋势!

  然而王者的地位又是否如此容易撼动?纵使强劲霸气的外观可以学习,但要达到第八代雅阁炉火纯青的内功境界又谈何容易。秉承“B++”的理念,第八代雅阁车身尺寸方面达到4945×1845×1480 mm,轴距达2800mm,达到了C级车水平,很好地满足了顾客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同时得益于先进技术,他在运动性上也达到了完美的均衡,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舒适的驾乘感受。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操控精准,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先进的发动机,超5星的安全级别、人性化的豪华科技配置……也许,只有雅阁才能再次超越王者自身,为我们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全球同步技术,更多惊喜。

  信赖10年 品质堪称“王者”

  广州本田1999年引进雅阁轿车,进入2009年已经是第10个年头。10年来,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对雅阁倾注了自己的一份热情。一直以来,广州本田都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立足市场的首要因素。因此,广州本田从成立之日起,就将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而雅阁轿车作为广州本田一款战略型产品,其生产上采用的工艺标准和技术质量标准是站在与世界同步的高水平上,与日本本田在其本土及北美等海外工厂采用了一致标准。

  经过10年多的实践和全体员工的努力,广州本田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正在有效地运行。毫无疑问,在这种完整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下,雅阁的产品质量已达到甚至部分超过日本和美国本田的同类产品的水平,并且在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同时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1999年,广州本田在本田海外17家工厂质量评比中获得第一名,2000年6月,广州本田顺利通过了由中国汽车质量体系认证中心主持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审核。2003年2月,广州本田第七代雅阁轿车获得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简称CCC认证)。2004年,世界著名权威调查公司对2004年汽车市场乘用车作IQS(Initial Quality study)初始质量调查,广州本田雅阁、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和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分别获评为所在级别即中高档、MPV和中档入门级轿车的最佳质量车型。2008年3月,第八代雅阁取得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记录, 4月,又获得C-NCAP碰撞测试首个超五星成绩…,所有这些都让雅阁站在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王者地位,不仅仅是销量的王者,更是品质的王者。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