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再战 第八代雅阁剑指200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6:49  新浪汽车

雅阁

第八代雅阁

  新浪汽车讯 2008年车市跌宕起伏,销量增速突然滑落,让很多产品销量大打折扣。但在这种严酷的市场竞争中,也有少数车型凭借稳定的质量和良好口碑,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正是其中的代表。

  2008年,第八代雅阁不仅以17万辆的销量再度夺得中高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更是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品质,横扫年底各大权威媒体的年度车型评选——在30多个权威媒体主办的年度车型评选荣膺大奖。

  2009年,雅阁即将迎来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新一年中,第八代雅阁从开始就展露出强劲攻势:推出2.4 LX新车型完善产品线;1月份销量达到10,467,上牌量更是达到19,617辆,同比增长95.56%,抛离第二名8000多辆,勇夺09年第一个月度双料冠军。一系列事件表明,第八代雅阁2009年将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场,王者地位无可撼动!

  辉煌2008 荣耀加冕

  作为国内车市最成功的中高级轿车,第八代雅阁自2008年1月6日上市时,就吸引了无数目光。接下来这款明星产品的演出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上市当月就以7384辆的成绩创造了中高级轿车新车首月销售纪录;3月份以21068辆的成绩刷新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记录;4月份在C-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首个轿车“5星+”最高评价;5月份在批发量、上牌量各项数据上全面超越竞争对手……一系列记录连续被打破,第八代雅阁几乎势不可挡。

  最终,第八代以170,517辆的骄人业绩毫无悬念夺得中高级轿车全年销量冠军,充分证明了第八代雅阁“跃级而立”的实力以及雅阁的品牌魅力。

  更让人瞩目的是,在年末各大重量级的评选中,第八代雅阁所向披靡,力挫群雄,一举夺得“中国年度车”在内的30多个权威媒体颁发的年度汽车大奖,再一次捍卫了“史上最强雅阁”的美名。

  新年再赢“开门红”

  令人欣喜的是,在2008年的良好基础上,第八代雅阁进入2009年延续畅销之势。据了解,由于第八代雅阁十分旺销,春节前夕,全国许多地区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都出现了全线断货的现象,连一些特约店展厅里的展车都被买走了。第八代雅阁受市场欢迎的程度由此可见。

  同一时间,北美车展也传来喜讯。2009年1月14日,与北美车展相伴的Ward(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评选公布了最新的“2009全球十佳发动机”。作为北美市场最知名的发动机评选,且是每年全球汽车业的关注焦点,其公信力首屈一指,深得厂商和消费者的信赖。第八代雅阁的VCM-V6 3.5L发动机继08年入选后,09年毫无悬念成功卫冕“十佳发动机”,取代了同为日系代表的VQ发动机,成为常胜军。

  VCM发动机的成功在于Honda在可变气缸管理技术中完美地融合了看家本领i-VTEC,使VCM-V6 3.5L发动机同时达到280匹马力高性能和极低的6.8L九十公里等速油耗两个极点。Honda著名的i-VTEC系统来自F1技术的成功量产,全面提升性能、油耗、排放。以最新上市的09款第八代雅阁2.4 LX为例,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80马力,扭矩达到225 牛米,在2.4L级别中均处于领先水平。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90km/h等速油耗更为同级最低的6.5升/百公里,排放达到国IV标准。

  十年一剑 品质制胜

  持续畅销,不断获奖,一个个记录被接连打破……很多人对于雅阁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颇为惊讶。但真正熟悉雅阁产品的消费者并不意外,因为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雅阁始终能带来最新的技术、最好的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

  广州本田1999年正式引入国产后,雅阁轿车以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各方认同:不仅有超过70万的忠实用户,甚至征服了苛刻的市场调研机构。雅阁成为同级别市场公认的领跑者。

  正是这样十年如一日地始终以“最好的品质”严厉要求自身,并始终坚持“产品引进与世界同步”的原则,将最好的产品和技术以最快速度引入。广州本田雅阁品牌才能持续赢得消费者信赖,并成为他们购车时的首选。

  广州本田自1999年第一款轿车下线以来,雅阁产品在中国经历了三次全面更新换代。1999年引进的是刚推出不久的美国版雅阁轿车。2002年12月,尽管第六代雅阁仍供不应求,但广州本田仍果断对其停产并推出了第七代雅阁。5年后的2008年1月,广州本田又迅速引进了第八代雅阁。

  无论是哪一代雅阁产品,总能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同。现在,“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将为雅阁品牌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