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上市一月余 4S店赠送5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9:08  网上车市

    标致在九月份向中国市场正式投放了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车型,逐步取代原来的206(参数配置 图库)CC车型。同时此款车型增加了可供选装的运动套件,使整车的运动感更突出。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消费者购207CC可有一定幅度装饰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7CC两款均有现车供应,其中低配的时尚版现车较多,颜色也比较齐全,主要有红色、银色、蓝色,高配的精英版现车只有红色和银色,消费者如果有意选购其他车款颜色,需要交纳10%的订金,大概10天左右就可以交车。现在购车的消费者店内可赠送3000-5000元的装饰。

    关于两款车在配置方面的差别,销售人员介绍,除价格上差4万元之外,精英版增加了车尾扰流板、电动折叠后视镜、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随动转向大灯以及定速巡航等多达12项配置。无疑选择精英版车型更加超值。

    首先引入国内的207CC配备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BMW集团联合研制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位于法国杜弗兰(Douvrin)的工厂生产。相比排量更高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小型的增压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在欧洲的混合循环油耗测试中,207CC取得了7.2升/百公里的成绩,而在郊区工况下油耗更低至5.8升/百公里。

    这款发动机拥有4个汽缸,排量为1598立方厘米,在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千瓦(约150马力)。增大扭矩输出和降低涡轮迟滞是这款发动机的研发重点之一,从1000转/分转速起,发动机就能够提供156牛米的扭矩,而仅仅在1400转/分时,它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240牛米,并且一直维持到3500转/分,即使转速达到5000转/分,发动机的扭矩仍然保持在208牛米,使得装备这款发动机的车辆具有非常良好的驾驶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8.6秒,最高时速达到210公里/小时。

    车顶的设计完全由标致公司内部负责,按照严格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进行,保证了产品质量,以及操纵强度和使用寿命,该车顶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207 CC的车顶在专用生产线上进行制造,然后再被送到标致207 CC的主装配线进行安装,他相比206CC有明显的不同,前者的开闭过程为全自动,只需持续按住按钮约25秒钟,硬顶就会在所有车窗完全下降之后自动开启。驾驶者也可在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操纵车顶,开闭过程结束后还会有声音信号提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