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最高优惠5000元 10月优惠缩至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8:59  新浪汽车
标致207CC强劲上市售价25.5万-29.5万元(图)

图为标致207CC

  新浪汽车讯 自9月6日上市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目前已进入北京市场销售。不过上市仅半个月,目前已出现3000到5000元的优惠。经销商表示,十一之后的优惠幅度可能将回缩至3000元。而由于价格相对便宜,售价25.5万元的207CC低配车型销售情况要好于29.5万元的高配车型。

  笔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207CC在京已有部分现车,但红色车型由于需求量大而比较紧俏。汽修一厂法国标致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的207CC以黑色和白色等车型为主,红色车型仅有两三台,不过,预订仅需要一周左右即可提车,无需等太久。

  据了解,目前207CC两款车型均有3000元到5000元的优惠,且到店后还有商量的余地,这主要是经销商为了国庆长假之前进行促销。国庆之后,207CC的优惠将回缩至3000元左右。

  经销商表示,207CC的低配车型更好卖一些,且作为城市行驶已基本足够。207CC的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在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均是一致的。差别在于,低配车型没有倒车雷达,巡航定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随动转向大灯,以及真皮仪表盘,车内防乱流挡风板等。同时,低配车型为单碟CD,16寸铝合金轮毂,普通音响,高配车型为则为5碟CD,17寸铝合金轮毂,以及JBL高保真音响。

  尽管低配车型少了较多配置,但由于价格低了4万元,还是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207CC是目前国内硬顶敞篷跑车市场价格较为低廉的一款,在继承206(参数配置 图库)CC特性基础上,在车身尺寸,外观和动力配置方面都有全面更新。207CC的长,宽,高分别为4037,2540和1750毫米,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和宝马汽车集团共同开发的新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相当于普通2.4L发动机的动力。 207 CC的电动硬顶以可靠耐用为基本开发目标,在可靠的206 CC硬顶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由西班牙马德里的工厂负责生产。采用全电动控制,整个开闭过程仅耗时25秒。同时,其搭载了5安全气囊,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装备。(文/远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