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全系进口轿车价格调整 最高让利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5: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油价高企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今年国内汽车厂商遭遇了多年未遇的“寒流”。然而与国产车市场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进口车市场持续热销。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进口车数量共计102000辆,同比增长72%之多!虽然其中也包括了受VIN码(进口机动车车辆识别代号)备案政策实施的影响,刺激了销售商们提前增量订货,但市场本身需求的增加也是不容置疑的。预计2008年,我国进口汽车市场将保持20%左右的增长,全年进口量将超过36万辆。进口车市场的相对火爆进一步展现出消费者对高品质进口产品需求的增长,持续的市场繁荣也充分调动了进口车经销商的积极性。

  近年来,随着汽车在国内的普及,人们对汽车的使用要求早已不仅仅是作为代步工具,很多人士均将目光投向车型的“个性、品位、多功能”等方面,买个CC硬顶敞蓬跑车或SW多功能轿车、轿跑车等正在成为消费者张扬个性、追求多样生活、拓展生活圈子的重要工具。

  作为法系车的最杰出代表,标致汽车历来是差异风格化消费的引领者。记者近日了解到,标致进口车经销商推出了多种车型的大幅让利,这无疑给想在此期间购买标致进口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图为307CC外观图片

  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CC

  ●市场价格:官方优惠幅度超2万元,现价36万元起,经销商处还可小幅优惠

  ●价格走势:目前优惠幅度较高,年底再加大优惠的可能性很小。

  标致307CC最大的亮点是它犹如“变形金刚”的身手,能够在20秒内从一辆轿跑车摇身变成地道的敞篷跑车,所有的折叠车顶动作都可通过一个按钮来完成。当车顶收合时,时尚的敞篷车舱设计,舒适宽敞的全尺寸四座内部空间,构成了一个魅力的整体。307CC的 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8秒,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同级车。此外,307CC在隔音方面的技术也令人刮目,启动时发动机运转非常安静,在驾驶室里丝毫没有感觉到杂音传入。和一般的敞篷车相比,307CC的后排空间要大一些,可以很舒服地坐下两名成年人。行李箱同样宽大到足以放下四人份的行李,不仅满足日常代步需要,更能够在假日出游时,让更多的家人和朋友“将艳羡目光尽抛脑后,任阳光轻风拂洒身心”,非常的“拉风”。

图为307SW外观图片 

  标致307SW 最低价格迫近20万元

  ●原市场价: 23.98—26.43万元

  ●优惠价格: 20.80—23.20万元

  ●价格走势:目前的307SW的起步价格为20.8万,对于这款优惠之前就很实在的进口车来说,几乎没有什么更大让利空间。

  标致307SW作为标致品牌的一款经典全景天窗轿车,集优雅的车身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完备的安全保护于一身,是商旅、家用皆相宜的多功能现代时尚轿车。307SW以“近享天穹,畅快随行”为主题,生动诠释了其人性化的产品个性。宽大通透的全景天窗可令驾乘人员更加贴近自然,轻松感受蓝天白云、落日繁星。307SW的目标人群定位在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中产阶级。307SW的澎湃动力和灵活操控,可让他们在商务生活与闲暇度假间随心而动,尽享驾乘乐趣。

图为407外观图片 

  标致407(参数配置 图库)

  ●原市场价:33.48—42.53万元

  ●优惠价格:29.80—38.30万元

  ●价格走势:全系最高优惠幅度近4万元,2.2升车型最低售价不足30万;3.0升车型不足40万。标致进口车价格一直相对比较稳定,此次主打车型407也能有多达4万元的优惠已经是十分难得了。

  407是标致最具活力的车型之一。它的外形独特,时尚而又富于激情。仿若雄狮双眼的前大灯、狮嘴般的进气口以及立狮标识显现出极富张力的前身,再加上大气的轮胎,给人以高贵、安全、活力的感觉,构筑出法国浪漫的时尚气息。它装备了全新研发的2.2升及3.0升V6发动机,配合4速及6速保时捷技术Tiptronic顺序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标致汽车广受赞誉的悬挂系统,带给驾驶者非凡的操控感受。标致407获得欧洲NCAP测试五星优异成绩,在主被动安全方面,407做到了天衣无缝,它提供多至9个安全气囊保护乘客安全以及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驾驶员膝部气囊,可以在转向柱受到碰撞时保护驾驶员的下肢。值得一提的是,407的所有座椅均配备带限力器的预张紧爆燃式安全带,充分体现了全员安全的理念。

图为407SW外观图片

  标致407SW车型 售价不到35万元

  ●原市场价:38.53万元

  ●优惠价格:34.80万元

  ●价格走势:目前近4万元的优惠幅度极具冲击力。

  同属407系列的407SW车型则展现了另一种风采。充满未来气息的流线型线条,高雅的轮廓,通透的视野,一切都让你迫不及待开始征程。秉承了407系列的优秀基因,407SW在动力和安全方面同样出色。不仅如此,407SW还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它罕见的2.3㎡全玻璃顶观景天窗,让你虽身在车内,却可将自然之美尽收眼底。

  407SW另一大特色就是座椅的布置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调解。通过更改座椅的位置和数量来最大限度满足不同人对空间的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