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下月7日上市 预售价八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 20:48  网上车市

  东风标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307(参数配置 图库)和206(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已经在各自的中级和经济型市场站稳脚跟。标致并且在九月份向中国市场正式投放了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车型,逐步取代原来的206CC车型。为提高旗下小型车的市场竞争力,东风标致首款紧凑型A0级三厢轿车207也将在11月7日正式上市,成为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

  据悉,国产标致207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展车最快可在本月底抵达终端市场。标致207在欧洲市场原本为206车型的替代产品,进入国内以后将先期推出三厢207车型,两厢版本将在明年年初推出,而标致206短期内还不会暂停销售。

  据北京地区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表示,标致207最快需要等到月底才能有展车到店。不过现在可以接受207车型的预定,订金五千元,最快下月中旬可以提到现车。目前这款新车的正式售价还未公布,预计售价为8万元起。

  国产207基本上是在现有206的技术平台上打造的,采用同样的底盘。这款新车将配置1.4L和1.6L的发动机,不过将经过重新调校,动力有望提升,变速箱则仍将是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由于同平台生产,因此操控性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有变也只是针对207进行重新调校而已。

  东风标致207与欧版207前脸相似度最高,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大嘴风格,相比206饱满了许多,更加时尚动感。而机器盖散热孔和雾灯等细节部位仍然与206相同,前脸基本上是由206改进而来。车侧则完全沿用了206的设计,尾部则基本采用国外三厢206的设计方法,只是尾灯组变得更加通透,并且防擦条和后雾灯会稍有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