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全新四门跑车将于09年底引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8:47  新京报
保时捷全新四门跑车将于09年底引入中国市场

保时捷全新四门跑车Panamera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昨日从保时捷中国获悉,保时捷全新四门跑车Panamera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全球上市,并于第四季度引入中国市场。此外,Panamera的混合动力版本也将随后登陆中国。

保时捷全新四门跑车Panamera

  保时捷中国董事总经理柏涵慕透露,Panamera作为保时捷第一款四门跑车,将兼具高性能跑车和商务型轿车的性质,未来将与宝马7系,奥迪A8这一级别的车型竞争,保时捷希望其引入中国后在销量上与卡宴SUV在华的销量相当。

  柏涵慕表示,今年前10个月,保时捷在中国约销售了6500辆车,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在7000辆左右。保时捷中国今年底将再增加3家经销商,使在华经销商总数达到25家。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