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产品详解(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01  新浪汽车

  两种动力选择

  东风标致207搭载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手动档和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匹配。经济优雅、强劲时尚,让你的选择游刃有余。

  1.4 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千瓦(75马力)/5300转,最大扭矩120牛米/3400转。这款四缸发动机缸体由轻质铝合金制成,与5档手动变速箱匹配。变速箱内特别的球型结构提升了变换档位时的流畅感受,整车行驶更加顺畅。作为东风标致207入门级别车型,1.4升排量的总重量为1079千克,兼顾了出色动力性能和低燃油消耗。

  最高时速(公里/小时): 165

  0-100km/h加速(秒):14.7

  四档80-120km/h加速(秒) : 13.6

  百公里平均油耗(升): 5.7 (90 km/h等速)

  1.6 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千瓦(106马力)/5750转,最大扭矩142牛米/4000转。这款四缸16气门轻质铝合金缸体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校,可以在低转速下获得足够扭矩。该款发动机可与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表现出同等的舒适性;也可与保时捷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自动档模式运行平顺舒适,手动档模式动力十足,爬山时优势明显。配备手动变速箱的东风标致207总重量为1110千克,动力充沛。手自一体东风标致207总重量为1144千克,驾驶舒适,动力不俗。

  手动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高时速(公里/小时): 185 180

  0-100km/h加速(秒): 11.4 13.5

  四档80-120km/h加速(秒) : 11.2 9.9

  百公里平均油耗(升): 5.9 6.1 (90 km/h等速)

  精准的操控

  为了更好适应中国路况特点,东风标致207的悬架系统经过了特殊的调校。经过数万公里的路试,东风标致207呈现给客户的是一款继承了标致品牌一贯优异的操控性,同时注重驾驶乐趣和舒适性的高端紧凑轿车。经过精心的平衡设计,东风标致207实现了自身重量与载重后重量的均匀分配。根据这些特点,对车辆离地间隙进行了调整,车辆重心合理,保证了车内成员的舒适感受,同时又保证了优异的操控性能。

  东风标致207空间更为宽敞,前轮距达到1440mm,后轮距1443mm。整车悬架系统设计严谨,保证了车辆的坚固性。全车系前桥采用防侧倾带横向稳定杆的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直径22mm。与1.6升发动机匹配的减震系统,加之柔性出色的三角式铰接系统,既能提供清晰的路面感受,又保证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舒适度,并将震动降至最低。

  为保证最佳方向指向性,东风标致207的后桥经过精心调校和特别加强处理,在任何使用条件下,均可以严格循迹。全车系后桥均配置有两根坚固的摆臂,一根摆臂增强了后桥的坚韧度,另一根则为直径19.5mm的横向稳定杆,使得车身即使倾斜1.5度 仍能平稳行驶。此外,液压助力转向,高度可调节的三辐式方向盘,这一切都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最优质的舒适感受,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对减震的要求。

  东风标致207提供两种车轮选择:5.5J14钢制轮毂和6J15铝合金轮毂,分别匹配185/65 R14寸和185/60 R15寸 Kuhmo轮胎,充分保证车辆抓地性能。

  制动系统参数如下:

  1.4 升发动机:前制动盘 247×20.4mm;8寸后制动蹄片

  1.6 升发动机:前制动盘266 x 22mm;8寸后制动蹄片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