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产品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01  新浪汽车

  一亲芳泽——时尚现代的内饰

  东风标致207的车内空间宽敞舒适,时尚现代的设计为驾乘人员营造出惬意、精致、高雅的氛围。

图为东风标致207
图为东风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的中控台设计与207CC相同,呈柔和的长曲线形,给人以空间感。车门边板的“钻石”纹理充满现代感和运动气质。空调出风口与仪表板上部采用了同样的充满时尚气息的银灰色镀铬装饰条。在手套箱上方特别设计的开放式储物空间,用于放置一些随手用的物件。

  与摩托车仪表盘的设计风格如出一辙,东风标致207的组合仪表盘设计成三个独特的镀铬边框的圆形仪表。根据不同车型版本,仪表盘呈黑底或白底,但无论哪种底色,都是那样的动感十足。橘黄色的灯光令视觉效果柔和亲切。

  精致优雅的内饰

图为东风标致207
图为东风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提供两种不同内饰风格,温馨优雅的双色内饰和动感活力的深色内饰。两种内饰通过细节的精心设计营造出风格迥异的车内氛围:

  活力动感的深色内饰,富有立体感的深色织物,黑色的中控台,白色的仪表盘加之圆形镀铬包边,配上红色指针和铝制空调出风口交相呼应,东风标致207的活力动感呼之欲出。1.6升16V主力车型还拥有真皮座椅,增加了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铝制防滑脚踏板、铝制档杆球头、铝制迎宾踏板上雕刻有“PEUGEOT”字样,尽显尊贵气质。

  温馨优雅的双色内饰,黑色与米色的和谐搭配,使车内空间明亮宽敞。座椅采用米色材质,给人舒适安逸的感觉。深浅色横向分界线位于车内中控台,中控台上半部及车门上方为黑色;仪表盘下半部及门板为米色。仪表盘呈黑色,配以圆形镀铬包边和白色的指针。双色内饰同样有真皮版本。真皮版本一方面体现了东风标致对紧凑型轿车客户的悉心关怀,另一方面也再次印证了东风标致207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的高端定位。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