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版SUV!独家曝光奇瑞五娃系列S18D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20:44  新浪汽车

  说道车型编号,很多人可能一头雾水,当然提到五娃,相信多数人还是有些印象,而S18D的编号正是代表了奇瑞五娃中的晶晶,虽然在车展上许多人近距离观赏过此车,谍照也有露面,不过更近距离,特别是底盘方面的信息量则几乎为零,近期笔者有幸近距离观察了一下晶晶的实车状态。

  整车前端造型与车展上完全相同,仔细甄别的话,还能看到些许晶晶的脸谱轮廓风格,而从车展当时的反馈情况来看,晶晶的脸谱在五娃当中最受好评,实质上迎迎的风格和晶晶非常类似,只是发动机舱盖上多出了两个装饰性的进气口,目的只是为了配合迎迎多出的两个小眉毛。

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展示车相比,实测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变动。

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展示车相比,实测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变动。

  左前45度角看整车确实有些CROSSOVER(跨界车)的韵味,四个轮眉都加装了大幅黑色边条,略突的曲线既是为了凸显SUV般的肌肉感,也同样迎合了国宝“大熊猫”的四个黑色四肢,此款车型是目前最为契合熊猫主题的产品。

    右45度角则就清晰的显示出与妮妮完全相同的DNA风格,而后者已经出现在新车准入目录中,无论是腰线还是车门设计,两者完全可以通用,所不同的也就是C柱部分车厢的加长,当然,加长还能带来另一个好处,后备厢容积的扩展,当然扩展有多大并不能光看表面参数,现在还不能十分肯定S18D型的后排座椅是否向后有移动,即使是2厘米的后移,都可能对整车的载人空间有不同的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