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版SUV!独家曝光奇瑞五娃系列S18D晶晶(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20:44  新浪汽车

  内饰方面笔者没有做更多的拍摄,实质上与整个S18系列都一致,未做任何细节上的变动,整车轴距为2330mm,比QQ还小,不过其底盘结构来源于A1,而A1最值得称道的正是其内部空间设计,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上的设计非常不错,只要前后排座椅位置合理,后排还是能够获得不错的活动空间,当然不要奢望达到翘起二郎腿的程度。

  后排座椅与S18其它系列车型相同,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不可4/6分折,连QQ都可以,如此人性化的设计为何“退化”,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尾部造型则见仁见智,有说好也有说不好的,不过从实用性角度来看,值得称道,尾门开口相当低,对于行李的拿放都很轻松,至于后档玻璃能否开启,从图片上未能看到任何开启提示,这方面缺乏实用性考虑,另一个问题自然就是一体化的后保险杠,通过图片可以看到,更换还算方便,不会象瑞虎那样,一旦碰坏后保险杠,甚至会连累整个后车门。

  后门把手是整个S18系列的标志性特色产物,当然这并非奇瑞独创,也非奇瑞首款采用此类设计的车型,不过从日常习惯上看,S18还不算极端,并未有设计在C柱玻璃框边缘上,而是放置于后门中间位置,给人的错觉是不太习惯,其实想想很多小面以及MPV都采用类似的开启方向,只不过后者多数是滑门,这是向外开启。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