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日18点直播207三厢上市 两厢版明年三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7: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11月7日上市,首批上市的为三厢版本,预计售价8万元左右。两厢版本可能将于明年三月上市。在207上市后,标致206将逐步退出北京市场。有消息称,在明年三月两厢版207上市后,标致206将彻底停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在11月7日晚18:00关注新浪汽车现场直播的东风标致207三厢上市发布会(具体直播时间以发布会实际开始时间为准)。

海外版本的三厢207源自三厢206
海外版本的三厢207源自三厢206,国产车型也是在此基础上改进而来

  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207三厢是一款在206(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平台研发的新车,其前脸与欧版207颇为相似,车身造型在国外207三厢的基础上经过全新设计,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口味。

海外版本的三厢207
海外版本的三厢207

  国产207投产后,将沿用目前206的动力系统,即1.6升16V发动机和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为三厢207内饰
图为三厢207内饰

   此外,东风标致207三厢上市后,现有的206车型将不会停产,目前,北京地区206车型有数千元至万元不等的优惠。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