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标致207将国产 时间预计在明年以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继三厢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确定将在中国市场上市(见本报9月15日的《三厢标致207确定11月投产》),207两厢版本的国产也在密锣紧鼓进行中。“两厢207肯定会投产,但估计要到明年以后的事情。”东风标致一位内部人士上周向本报记者透露。标致207国产的消息一直掩盖得相当紧密,9月6日在法国标致207 CC硬顶敞篷跑车登陆中国仪式上,消息得到进一步明确。

  从目前全球标致207系列的产品布局情况看,标致207掀背轿车、标致207SW休旅车等产品都具备成为国产车型的可能性。而因为已有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的“3厢+2厢”的产品战略在先,标致207很有可能仍将传承这种“中国风”路线。据悉,标致207和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版在神龙1号平台上开发,共用生产线,并采用相同发动机,有1.4L和 1.6L两个排量,将经过重新调校。与现有在售的标致206相比,标致207明显增大了尺寸,车身长度增加20厘米,轴距和轮距都加长,内部空间得到改善。在外形上,标致207启用从407就开始的大笑口式的进气格珊以及水滴型的狮眼大灯。

  标致207上市不到两年时间在海外市场已经实现超过百万辆的销量成绩。从目前的市场格局看,标致207系列将进入竞争激烈的新一代精品紧凑型车(A0级)市场,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大众Polo劲情/劲取、丰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本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