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标致207确定今年11月国产 外形沿用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8: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三厢标致207
三厢标致207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本报率先报道的《东风标致秘密打造三厢小车》有了进一步消息,9月6日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进口跑车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内部人士透露:“标致207的国产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首批投产的将是东风标致207三厢车型。”

  据悉,这款小车将定位为紧凑型家轿A0级车,预计11月上市,售价可能在8万~11万元之间,竞争对手瞄准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等。据悉,三厢标致207和206(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版在神龙1号平台上开发,共用生产线,并采用相同发动机,有1.4L和 1.6L两个排量,不过将经过重新调校。外观造型采用的是海外版本的207。欧版的207全长4.03米,轴距2.54米,宽1.72米,高1.47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