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三厢即将上市 206不停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9:27  新浪汽车

207 Brasil,将是国产207的原型更多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在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上市之后,2008年内还有两款重量级车型上市,这就是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和三厢,但是这两款车并不是目前在欧洲销售的207车型,而是在206(参数配置 图库)基础上改款而来的车型,这款车5月刚刚才在巴西第一次亮相,名为标致207 Brasil,据东风标致内部人士及经销商透露,国产207两厢和三厢将会在年内上市,目前样车已经在国内进行前期培训之中,只是具体上市时间未定,而也将不会替代目前国产的206,会于206联手抢占小型车市场的份额。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图片一起看看国产206与207以及与欧洲原版207的区别。

国产206、即将国产的207、欧版207对比

  外观上,即将国产的207两厢版与欧版207在前脸上差别最小,国产207修长的狮眼前大灯,突出的鼻翼,大尺寸的立狮标示,大嘴进气格栅以及镀铬金属装饰条,都是典型的标致家族特征,威武而不失优雅,而且在整体效果上两者非常相象,但是观察细节你则会发现与欧版207不同的地方还不少,国产版207将会有独立的雾灯,不像欧版207那样与前格栅一体并有镀铬装饰,再有就是国产版207的发动机盖上将会延续206上的两个进气孔,后视镜以及示款灯也与老款206一模一样。

国产206、即将国产的207、欧版207对比

  而车身国产207沿用了206的车身,这也与目前国内情况一样,国产207将与206同平台同底盘,这更多的是处于成本考虑,尾部的变化就相对更小了只是更换了尾灯组,在后保险杠上增加了一条黑色防擦条,并将雾灯由一个变为两个分置两边,与欧版207则完全没有相似之处。

三厢206与即将国产的207对比

  之前三厢206由于版权属于伊朗霍得罗集团,一直没能引进国内生产,但是这次的三厢207是由标致公司牵头在206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但是由于都是在206平台上开发出来的,即便这次外观,灯组有很大变化,但是车身整体变化并不大。尾部变化更小的207SW将肯定无缘国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