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1:22  金羊网-新快报
东风标致207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图为即将国产标致207三厢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 昨天,记者从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处证实,东风标致国产207(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该负责人表示,首批推出的是三厢版本,两厢207会稍后推出,但时间尚不便公布,而目前在售的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不会停产,会继续生产。

  现在欧洲并没有207的三厢版本,可以说三厢207主要是针对中国市场由两厢207改款而来的车型,而东风相关负责人称,207两厢版原形车应为欧版207,不过国产车型和目前在欧洲销售的207车型有所差别,经过了中国的本土化改造。

  一个比较大的悬念是,207国产后,究竟是沿用目前206车系的1.6L16V发动机还是换上目前进口207CC所搭载、代号为EP6DT的新款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PSA与宝马联合开发的汽油发动机,比现在国产206上的1.6L发动机更高效环保,如果207与207CC搭载同款发动机,将是这款国产车的一大卖点。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