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敞篷精灵--试驾标致207C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6:35  车王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灵动的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在充满回忆的厂区间肆意游走,我的目光扫射着伫立于暮色间高大钢架和早已被遗弃的铁轨,碰撞间产生的火花像是来自于未来与过去之间的问候;也许在那些庞然大物看来,这个敞篷小精灵的出现似乎更加剧了它们被时代淘汰的脚步……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驾车乐趣通常在于两种,放松心情与享受快感,有没有试想过将二者合二为一,爱车人会说,一定有,但很难,也很少。没错,法拉利很快但却不舒适,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舒适但很难超越。很少有车可以在驾驭中变得两全其美,不过在得到了这辆标致207CC后,我看到了希望。因为它拥有25秒的敞篷时间和野性十足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不满足么?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灵感的取悦

  通常人们来这个废旧钢铁厂改造成的艺术区都是寻找灵感,而我则选择了来展示灵感,原因很简单,工业色彩浓重,到处不停变幻的色彩和创意造型都可以找到与207CC灵魂一致的点点滴滴。首先你很难不被207CC圆润俏皮的动感线条所吸引,从车头、前窗及车顶几乎成一直线的流线感与后窗圆润却不失俐落的下切设计,让人不得不佩服法国人的艺术天份,配上厚实饱满的视觉感受,它还没开篷就具备了蛊惑人心的极致魅力。它比以前更具侵略性了,刻意强调的外扩轮拱衬出几分雄狮的霸气,雾灯的镀铬处理颇有金属味道,与这满眼的钢管十分印衬。

标致207CC内饰
标致207CC内饰

  外形似乎一直都是这个车系最为取悦人们的地方,剩下的就是敞篷车独有的艺术生活,一辆硬顶车你不会优先考虑它适合那里,因为它自成一体,但敞篷车不同,它让你与自然交融,与自然一体。这个电动收折硬顶是由标致独立设计,并由位于马德里的专属生产线制造完成后再运送至整车生产线完成车体组装,且有别于206(参数配置 图库)CC还必须手动固定顶篷,207CC可以一个按键完成所有收折动作,动作完成后中控台会显示信息,以警告音告知,使用起来轻松许多。开篷的按钮在前排坐椅中间,打开篷后,很容易就找出207CC新增的玩意儿:两个闪闪动人的金属半圆环,这是防翻滚保护装置,可以在车辆有翻滚危险前(倾斜超过45度),自动弹出200毫米以保护乘客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