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捷达成都造之后 速腾有望落户成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8:02  成都商报

速腾
速腾

  上周一晚,在新宝来的发布会后,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王泽义向本报记者透露,下个月一汽大众将在成都有大动作,其中包括投产一款重量级新车,但他没有指出具体车型。记者随后向多位一汽大众高层证实,一汽大众确实将于11月在成都举行大型活动,而且很有可能对外宣布在成都投产的第二款车型。业内人士分析,一汽大众成都基地继捷达之后,最有可能引入新一代速腾进行生产。

  可靠消息表明,成都一汽即将并入一汽-大众成为其在成都的分公司,一汽-大众将按照德国大众的标准对成都一汽进行生产管理,把成都一汽建成日产轿车1200辆,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俱全的轿车生产基地。成都工厂将开建第二条自动化生产线,其目标是到2010年达到年产10万辆规模,至2011年达到年产20万辆的规模。按这样的规划,仅靠捷达是不可能实现的,但一汽大众在各种公开场合均未提起过成都工厂引入新车型的话题。业界分析,从目前一汽大众的产品线来看(迈腾、速腾、宝来、捷达等),最有可能将速腾放到成都生产,如果真是那样,成都的第二条生产线将引入最先进的PQ35平台。

  目前,在三圣乡通往龙泉的大道上,随时都可以看见成都造捷达成批运出。成都一汽是一汽集团在西部建立的乘用车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一期工程投资3亿元,员工约1000人。2007年7月首辆捷达轿车下线,结束了成都无轿车生产的历史。本报记者 张国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