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猛优雅小狮子 试驾硬顶敞篷跑车标致207C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0:36  万车网

标致207CC

图为标致207CC

  总体概括

  标致是进口到国内硬顶敞篷跑车的先发者,206CC凭借靓丽的外形受到国内很多女孩欢迎,一部分男士对它也是钟爱有加。不到30万元的售价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跑车来说,价格也具有一定优势。

  此次引进国内的是全新的标致207CC,用来代替老旧的206CC。全新207CC改变的不仅是外观,提升的动力系统也使它更加符合跑车的定位。

  驾驶感受

  207CC相比上一代,最重要的变化来自于全新的“芯”。引进国内的207CC全部采用1.6T发动机,动力性有大幅度提升,这款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德国宝马公司共同研发设计。新推出的MINI Cooper S也使用这台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足以应付城市中的各种路况。

  进口国内的207CC都为手动挡,这也就更大限度的发挥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不过你完全不用担心它不易驾驶,标致的工程师通过严谨的设计,先进的变速系统配合接合区域很广的离合踏板,使它在起步时非常轻松。

  而对于追求动力性的人们来说,你只需要稍微加深踏板的深度,你便可以迅速感受到强烈的推背快感,我们的试车记者多次试验后,对这套动力系统赞不绝口。在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中了解,这款发动机只需要在1400转/分时,涡轮增压就已经介入,真是一款非常先进的发动机啊。

  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做工精致,盘经大小适中,握感与力度都很合适。在驾驶途中,你可以清晰地感觉到方向盘在随车速而变化,提升了操控的质感。

  底盘一向是标致的擅长,207CC很好的延续了这一优势,紧凑的车身以及调校出色的悬挂系统在舒适与操控上得到完美平衡,车辆在高速过弯时侧倾很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包裹性很好,这一点在过弯时同样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外形与内饰

  新的207CC外观一改往日的小巧,张开的血盆大口占据了前脸70%的位置。这种进气格栅与国产标致307类似,从而使标致的家族性风格更加清晰。

  前机器盖上的标致徽标明显加大,镶嵌在机器盖上方更加醒目。两侧大灯仍然采用柳叶式设计,只是加强了立体感。

  从侧面看207CC,你可以感受到这款“小狮子”紧凑优雅的造型。宽扁平比大尺寸铝合金轮胎增加了207CC的动感,两门下侧线条勾勒出它的美感,外后视镜下方的转向灯则体现了精致。

  可自动收折的硬顶系统,按住车内开关,在25秒内207CC焕然新生,通过简单的操作后,你可以领略到一种全新的风格,同时,你与阳光也就有了更亲密的接触。

  尾部造型在圆润中透露出动感与时尚,在硬顶模式下,后备箱空间可达500升,超过许多A级家轿标准。

  一直认为进口标致才代表了标致品牌的工艺,这一点在207CC身上再度得到验证。真皮座椅质感出色,坐在上面非常舒适,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在高配车型上,不仅是座椅,整个仪表台也采用真皮包裹,显示出207CC优异的做工与品质。

  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上方的出风口与多功能仪表集成在一起,下方的中控台简洁实用。银色装饰物使它看上去更加时尚。

  配置和价格

  此次207CC属于全新改款,动力与外形的变化都很大。然而价格仍然维持在30万元以内,时尚版的售价仅为25.5万元。

  在配置方面,标致207CC也使竭尽所能,众多的安全装备让你放心大胆的驾驶它驰骋在道路上,而人性化的舒适性设施可以使你的每一次旅途都充满愉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