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次贷危机引发进口运动轿车消费理念变革(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9:15  新浪汽车

  奥迪TT

  奥迪TT跑车无论在外形设计、动力传动系统或是驾驶系统方面,都秉承了德国产品的严谨和踏实。卓越的稳定性、完美的造型与超凡的动力——这就是对全新奥迪TT跑车、一款纯粹的极品驾驶车型的诠释。稳健的车身、低置紧凑的驾驶室勾勒出该车型简约明朗的形象。奥迪的设计队伍沿用并强化了第一代车型的视觉主题——圆形风格。全新奥迪TT跑车显得更为舒展,即便在静止状态也让人觉得它蓄势待发;简洁的仪表板更凸显了该车型的运动气质。全新奥迪TT的长度为4,178毫米,比上一代产品增长了137毫米,宽度增加了78毫米,达到1,842毫米。

  在动力方面,奥迪TT继续着本分和稳健。首先奥迪TT就采用两款发动机进行区隔。2.0升涡轮增压四缸FSI汽油直喷TFSI发动机能够产生147千瓦(200马力)的功率。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TT只需6.4秒就能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轰鸣着的3.2升V6发动机以自然吸气的方式能够输出184千瓦(250马力)的功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7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奥迪TTS是TT系列车型的高性能版本,这款车搭载了2.0升TFSI绿色高效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00千瓦(272马力)。澎湃的动力使TTS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4秒,电子限速于250公里/小时。奥迪TTS有2+2座轿跑和敞篷跑车两种设计。这款极富运动性的绿色高效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配合,能够在高负载和高转速下实现快速换档,从而使得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相缩短至5.2秒;而与6档手动变速器配合,理论油耗为9.4升/百公里。

  奥迪TT 50—65万的价格以及动感刚毅的外形,透视着男性率真的个性。9.4升/百公里的理论油耗实现最高250公里的速度还是比较划算的。

  大排量进口车的限制以及高油价的大势,无疑是成就了以上三款低排量跑车的发展。此间的MINI Cooper S继续着女性风,奥迪TT则沿袭着男性快意感觉。而综合标致307CC油耗、价格、外观,在如今的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占据着更多的优势,或将与207CC成为标致CC阵营的主力军团,巩固标致在CC跑车中的先锋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