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售价60万?独家全揭秘别克昂科雷中国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8: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去年9月便有所耳闻的别克昂科雷,在经过一年的准备过后终于以进口车形式登陆中国市场。由于上海通用希望借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因此这款别克新车依然处于重重保密当中。近日新浪汽车获得已经整装待售的别克昂科雷谍照, 可以令大家先睹为快。

图1:近日新浪汽车获得已经整装待售的别克昂科雷谍照

图1:近日新浪汽车获得已经整装待售的别克昂科雷谍照

  昂科雷凸显跨界车理念

  属于全新车型的昂科雷,是别克品牌进军豪华跨界车(Crossover)的首款作品。于2006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展的昂科雷概念版与2007年正式上市的量产版,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差别。别克昂科雷的出现直接以其跨界车的身份替代了通用基于皮卡平台开发的别克Rainier,基于MPV平台开发的别克Rendezvous和别克Terraza。换句话说,别克昂科雷从上市的那一刻起便成为了别克品牌唯一的非轿车车型。

别克昂科雷的出现直接以其跨界车的身份替代了通用基于皮卡平台开发的别克Rainier,基于MPV平台开发的别克Rendezvous和别克Terraza。
  
图2:别克昂科雷的出现直接以其跨界车的身份替代了通用基于皮卡平台开发的别克Rainier,基于MPV平台开发的别克Rendezvous和别克Terraza。

  在外观造型上,别克昂科雷前脸造型中的大型直瀑水箱格栅设计,加上巨大的别克徽标凸显别克品牌的豪华车家族特征。造型前卫的车身流线少了一些前作别克Rendezvous的怪异,但是依然保留了些许霸气的美式风格。

 
图3:别克昂科雷前脸造型中的大型直瀑水箱格栅设计,加上巨大的别克徽标凸显别克品牌的豪华车家族特征。
 
图3:别克昂科雷前脸造型中的大型直瀑水箱格栅设计,加上巨大的别克徽标凸显别克品牌的豪华车家族特征。

  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盖板上的鲨鱼鳃型通风口,这是别克造型设计师特意而为的复古设计,尽管近些年别克品牌的外观造型越来越时尚,但是通用依然希望在年轻化的同时结合经典设计。而这一独特的通风口设计便是对上世纪五十年代别克辉煌时期车型的“致敬”。

 
图4:别克昂科雷的车身长度为5.1米,而轴距则超过3米,较短的前后悬设计使得其获得不错的车内空间。
  
图4:别克昂科雷的车身长度为5.1米,而轴距则超过3米,较短的前后悬设计使得其获得不错的车内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