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昂科雷连获J.D.POWER大奖 开创豪华SUV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4: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几年中国的消费者对J.D.POWER已经不再陌生,作为美国一家权威的市场调查机构,每年都对众多的汽车用户进行调查,以评出各细分市场的优胜车型和排名。J.D. Power and Associates业务的范围包括市场调查、预测、咨询、培训和客户满意度调查,他们所发布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全球工商界获得了较高认同。

昂克雷
昂科雷

  换而言之,J.D.POWER所评出的奖项是直接来自消费者的反馈,其可信度要比普通的评奖更具优势,特别是在北美地区,世界上汽车消费最发达的地区,如果能获得J.D.POWER的肯定,则表明该车型确实在消费者中有着很高的评价。

别克豪华SUV昂科雷
别克豪华SUV昂科雷

  别克豪华SUV昂科雷就是这么一款连续获得J.D.POWER大奖的车型,07年5年在北美上市之后,当年即获得了2007汽车耐用性/可靠性调查(VDS)排名第一的荣誉。从这个奖项来看,受到冲击最大的应该是日系品牌的豪华SUV车型,其中包括国内消费者所熟知的雷克萨斯RX系列以及讴歌的MDX。日系品牌的豪华车型在北美地区向来以质量稳定可靠而著称,消费者购买之后能省却不必要的维修所占据的时间,昂科雷一上市就在日系豪华车擅长的领域内一举超越对手,可见其产品质量稳定性的优势很快就受到了北美消费者的肯定,成为了豪华SUV阵营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

  如果说上市年能获奖还存在消费者喜新的因素的话,那么到了2008年昂科雷再度获得J.D.POWER的大奖——2008年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中荣获”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则更加肯定了昂科雷的市场表现以及产品的综合实力。

  J.D.POWER每年都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展开“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简称APEAL),由受访者来评价自己购买的新车在性能以及设计方面有哪些让车主感到最满意和最欣赏,被国外消费者公认为是“汽车魅力”的重要指标。市场调研显示,凡是在J.D.POWER的APEAL调查中获高分的车型,往往在细分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或拥有较佳的用户口碑,而且有近三分之一的车主表示将十分乐意再次购买同一款车。

  据了解,在24辆参与调研的车型当中,别克昂科雷在10大项里有7个大项的得分均为最高,包括车身外观、座舱内饰、储物和乘坐空间、音响/娱乐、座椅、空调系统和驾驶性能,此外在视野/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两大项上昂科雷也获得肯定,得分远超平均水平。最终别克昂科雷以明显优势战胜对手,获得总分第一的佳绩。和07年的奖项相比,08年所获得的荣誉更加的全面,在昂科雷上市1年以后,消费者对其的了解更加全面,能获得综合性的大奖也就不足为奇了。

  北美作为SUV车型的发源地,该细分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是可想而知的,昂科雷能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中连续获得J.D.POWER的大奖,一举打破以往德、日系豪华SUV一统江山的格局,可以说是开创了美国豪华SUV市场的新篇章。据悉,昂科雷年底即将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在国内上市,将成为别克品牌下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SUV,不但能为喜欢豪华SUV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且将对国内其他豪华SUV车型形成强有力的冲击,成为国内豪华SUV阵营中的新贵一族。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