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优质SUV之选 双龙享御全系优惠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9:14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双龙汽车从专门生产四轮驱动越野车和特种车起家,后与德国奔驰汽车公司合资,引进先进技术,发展成为综合性的汽车制造企业。2004年7月,上汽集团收购了双龙汽车公司 48.9%股份,从此越来越多的双龙汽车开始出现在中国的道路上。双龙进口到中国的车型有雷斯特、享御爱腾和路帝4款车型,多数为柴油车,其中享御销量最大。从广州世裕店了解到,目前享御全系优惠1万元。10月购买双龙汽车还可获赠韩国双人游。

  双龙享御的设计造型趋向平和,整体感觉线条流畅优美,内饰摈弃了毫无新鲜感的桃木内饰,采用了亚光软质物料,平行四边形的中控台和弧形不锈钢装饰条围成的变速杆控制台是最具个性的部位。在车室空间的表现上,双龙享御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 mm、1,880 mm、1,740 mm,而轴距也有2,740 mm。08款享御采用了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140马力。而奔驰技术的T-Tronic智能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增强了驾乘的平稳性。ESP(电子稳定程序)能提高车辆在危险情况下的安全系数,有效减少事故数量,防侧翻、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预警系统则增加了双龙享御的安全性。

08款享御
08款享御

  08款享御采用了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140马力。而奔驰技术的T-Tronic智能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增强了驾乘的平稳性。ESP(电子稳定程序)能提高车辆在危险情况下的安全系数,有效减少事故数量,防侧翻、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预警系统则增加了双龙享御的安全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