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双龙享御 功能强大的影音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6:49  新浪汽车

  内饰 功能强大的影音系统

图为双龙享御SUV内饰
图为双龙享御SUV内饰

  享御的黑色内饰是整车的亮点之一,中控台采用了笔直的线条设计,凸显了运动的设计风格,进入车内,一股驾驭的冲动便被撩拨而起。

图为影音系统
图为影音系统

  此次试驾的这款享御是MH超豪华型,售价29.30万元,作为顶配车型,配置十分丰富。影音系统在中控台十分醒目,这是一款集成了DVD、CD、mp3、mp4和广播的多媒体播放系统。可触摸LCD的操作界面十分友好。绿色调的显示风格颇有些夸张,这与其它高端车型有很大的不同。

图为影音系统碟仓
图为影音系统碟仓

  刚一上车,我并没有找到DVD的碟仓。在液晶屏下方,发现了这两个TILT按键,按下左边的这个“下箭头”,液晶屏就在电机的驱动下向下翻折,蓝色的灯光上方,露出了DVD的入碟口。更让人惊喜的是,这套系统还支持SD卡读取功能,可以通过这个卡槽读取SD卡内的音视频。

图为导航界面
图为导航界面

  按下液晶屏下方的“NAVI”键,即可启动GPS卫星导航系统,由于试驾的路线都是旷野荒郊,这套系统的效果并不明显,如果购车的消费者是以城市道路使用为主,这套系统能是帮助车主省去不少麻烦。当然,这个LCD液晶屏还可以作为倒车雷达的显示器使用,挂入R(倒)档,液晶屏上就显示出了车尾后方的实时画面。

图为双龙享御SUV自动恒温空调
图为双龙享御SUV自动恒温空调

  享御的2.0豪华型与超豪华型都搭载了恒温自动空调,在使用中感受颇为好用,烈日当空的河滩上,车内却凉爽宜人。其操作也颇为简便,左右两个按钮按下即可由电脑自动控制车内温度,弹起时可手动调节。

  享御的真皮座椅材质不错,包裹性和透气性也非常良好,驾驶座可以8向调节,副驾驶座可以4向调节。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功能。

    导读  线条柔美的庞然大物              功能强大的影音系统

         集成手动换挡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   多样化的实用空间

         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与操控

         结语:国产的传闻     

         [图解享御亮点] [双龙全系SUV实拍组图] [双龙享御参数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