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双龙享御 多功能方向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6:49  新浪汽车

图为双龙享御SUV方向盘
图为双龙享御SUV方向盘

  集成手动换挡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

  享御的真皮方向盘握感十分舒适,在驾驶过程中,转向力度也十分轻盈,易于操控。作为一款售价近30万的中高档SUV,享御理所当然地在方向盘上集成了众多控制按钮,熟悉了这些按键的位置之后,就会发现,这样的设计的确十分好用,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驾驶时分散注意力。

图为方向盘多功能按钮
图为方向盘多功能按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影音系统的控制按钮,在方向盘上还集成了手动换挡按钮,虽然这项功能并无太多的实际意义,但是偶尔试试还是有点娱乐价值。将变速箱挂入手动模式挡(M挡),在出入弯道时用这两个按键(D+和D-)手动换挡也有些乐趣,当然,换挡速度仍然无法与手动变速箱等量齐观。

图为双龙享御SUV变速箱
图为双龙享御SUV变速箱

  手动换挡的功能不仅仅在方向盘上,变速箱的挡把侧面也集成了一个手动换挡按钮,把变速箱挂入M挡后,通过推拉这个按钮来完成手动换挡,这与方向盘换挡键一样,都有些类似玩游戏机的感觉。变速箱的做工也非常令人称道,挡把的真皮材质带来了很棒的手感,金属质感的变速箱装饰看起来也十分高档。

    导读  线条柔美的庞然大物              功能强大的影音系统

         集成手动换挡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   多样化的实用空间

         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与操控

         结语:国产的传闻     

         [图解享御亮点] [双龙全系SUV实拍组图] [双龙享御参数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