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取消三款09款车型四驱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35  京华时报

  克莱斯勒宣布取消三款09款车型的四轮版本,将不会再为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道奇锋哲以及道奇酷搏提供四驱版。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三款车型均为前置前驱版本。

  锋哲的意向购买者中,只有1.5%的人会选择四驱版,而仅有0.7%的铂锐消费者最终选择了四驱版,这种版本要比普通版贵出2000美元左右。喜欢酷搏四驱的人略多些,但比例也仅为4.4%。

  克莱斯勒公司宣称,客户没有选择全轮驱动系统,是因为这种驱动的燃油经济性较差,在油价高涨的现在不合时宜,在城市和公路驾驶的四驱车要比两驱车耗油达1-2mpg。但克莱斯勒给出的理由并不能说明,为什么福特Fusion和水星Milan轿车配置的四驱系统销量能够占到这两款车的20%。

  克莱斯勒的四驱系统销量不佳可能是由于整个品牌的认知度下滑以及整体销售的下降。此外,铂锐、锋哲和酷搏的销售量已分别下降23.2%、9%和7.8%,销售上涨已经显现困难,尤其是还要加价200到1300美元选择四驱版。(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