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推出购PT漫步者送Pt铂金饰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4:59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推出购PT漫步者送Pt铂金饰品活动

PT漫步者

  喜欢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喜欢Pt铂金?喜欢做女人?——对于都市里任何一位浪漫女性来说,这里的问号统统都是多余,惟有疑问的或许只是:PT漫步者与Pt铂金能否轻松兼得?

  机会来了。从即日起至12月20日,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现正推出“双重璀璨PT,释放你的驭望”购PT漫步者送Pt铂金饰品活动,凡在此期间订购PT漫步者即有万元Pt铂金好礼相赠,同时更有抽奖机会赢取飞向梦想之地的往返机票。

  时下,PT漫步者凭借浪漫个性、惊艳外观和灵动空间已令众多时尚女性情有独钟,而Pt铂金饰品亦被女性们视为打动人心的浪漫之物。活动期间,凡订购PT漫步者的消费者均可获得双重惊喜。第一重惊喜,获赠价值万元的Pt铂金好礼,包括“爱的心灵符号”、“星愿”和“无尽的爱”三款在内的浪漫饰品即可任选其一;从PT漫步者到Pt铂金饰品,为性感量身定制的双重璀璨PT必将令女性车主们在举手投足间更添万千魅惑。第二重惊喜,所有购车者还可参加 “世界任漫步”梦想之旅抽奖活动;浪漫之都巴黎、时尚之都米兰或者购物天堂香港……无论你想去哪里,只要写下你的梦想之地,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你梦想之旅的往返机票。

  “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品牌车型中一次突破性的代表作,这部小车将惊艳外形、精致内饰、灵动空间、优异的安全性和多功能性融为一体,一经推出即受到潮流界的追捧。PT 漫步者与Pt铂金饰品拥有同样时尚、浪漫、个性的品质,是时尚女性的理想选择。此次活动让消费者轻松拥有双重PT,必将令时尚女性在宴会及约会时赢得广泛瞩目,第一时间夺得所有眼球。”克莱斯勒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既是给予消费者对PT漫步者厚爱的一次回馈,又是克莱斯勒公司‘顾客至上’理念的一种体现。”

  作为都市女性个性座驾的浪漫选择,PT 漫步者是克莱斯勒集团颠覆细分市场的经典之作。PT漫步者整车线条优美,迎合了女性对于座驾外形的期望。车门把手、防擦条以及油箱盖都进行了镀铬处理,起到了很好的美化作用。古典式设计的溜背式尾门成为了时尚女性的最爱。与车身同色的尾门顶部“小飞翼”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及车身美感的双重理念。在女性关心的安全性方面,PT漫步者同样表现优异。PT漫步者装备的Sentry key发动机防起动装置使座驾随时处于安全状态。此外,PT漫步者还拥有笼形车身、四门防撞钢梁以及六气囊等安全配置都能很好地保护驾乘者安全,使之处处流露出都市时尚女性的浪漫与明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