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成改装热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5:06  新浪汽车
Jeep®成改装热宠

Jeep®成改装热宠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汇聚了10余个汽车品牌的30余款改装车,堪称一次改装车的盛会。其中,被众多改装厂商争相追捧的Jeep®改装车,阵容强大,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此次展出的Jeep®改装车多达5辆,包括切诺基和牧马人等多个产品系列。这些并非由厂家组织参展的改装车,均为民间改装厂商和俱乐部提供,展品甚至还包括了并未在中国正式上市的Jeep®牧马人系列中的顶级车型Rubicon。“带着改装后的Jeep®来参展,是为了向大家展示改装的乐趣,展示越野车带来的征服生活。” 一位改装车俱乐部的代表如此表示。

  “花几万钱改车玩,现在是一种消费时尚。”一位现场咨询改装事宜的消费者说,“改车和玩车能带来无穷的乐趣。” 对改装车抱有此看法和兴趣的消费者,已随着中国汽车业的不断发展而越来越多。业内专家指出,中国消费者在经历了购车代步的初级阶段之后,目前已进入注重“驾驶乐趣和个人体验”的消费升级阶段,消费者买车越来越希望能享受更多的乐趣和自我的专属性。

  10月1日,新版《机动车登记规定》实施,放宽了对汽车改装的限制,随之而来,京城改装车市场也迎来了“改装热”,很多车主表示,新规定的实施让自己的爱车有了更多的展示个性风格的空间。业内人士认为,新规定将推动汽车改装的发展。随着这一市场逐渐走向成熟,未来,汽车改装将会成为行业发展新的增长点。而类似Jeep®这样个性十足、玩乐性强且又兼具时尚的车型将会在改装市场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