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对手步步紧逼 马自达2重庆最高优惠7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9:59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重庆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马2劲翔上市至今销量并不太好,这一区间的新威驰、乐风等竞争对手在价格让利轮翻下滑。劲翔的性价比受到进一步的考验。今日,记者从重庆长安马自达某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马自达2最高可优惠现金7000元,这对于喜爱它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图为马自达2劲翔

图为马自达2劲翔

   Mazda2外形设计的主题是“蓄势待发”。通过剪影、线条和光线3种动态元素的有机融合,创造出超越一般紧凑车型的灵动性和多彩的表情,使整车即便停靠下来也随时保持蓄势待发状态的造型。轻快而前进感极强的匀称构造、其设计特征主要体现在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前挡泥板弧顶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相对于体现紧凑感主题的五门掀背车型,三厢轿车更加突出舒展、跃动的外观及雅致、精干的形象。

  Mazda2优秀的悬架系统操控稳定,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转梁式。在后悬架上通过倾斜配置拖曳臂的衬套,使侧转向力达到最佳状态,从而提高了转弯时的操控稳定性。并且调整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悬架系统衬套、减震器,实现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和优异的直线行驶稳定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