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仅需25万元 讴歌09款RL详细购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8:09  网上车市

 

讴歌09款RL详细购买指南

    ACURA讴歌旗下的主力车型——09款RL于9月底进入国内市场,售价为82万元。这款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时尚,而且还搭载了新款3.7升V6发动机。那么对于想要购买该车的朋友来说,分期贷款或全款购车到底要花费多少才能把它开回家呢?通过下面的详实解析,让我们一同了解实际购买过程中的具体花费。

    贷款购车不仅可以提前享受有车的乐趣,而且也可以合理周转现有资金。目前由于讴歌汽车暂时没有自己的金融机构,贷款购车只能通过银行系统。售价82万元的09款讴歌RL的银行按揭为例,您最高可以享受到70%、3年的按揭(公务员、教师可达5年),这样的话购买该车的首付加上相应的购置税、保险等费用总计大致在35.87万元左右。

    同样以09款讴歌RL车型为例,三年期贷款的月供为18378元,利息总额为8.67万元左右。而五年期贷款的月供为12079元,较三年期月供少了6200元,但五年期总利息高达15万元左右,高出三年期6.33万元左右。如果在此按揭期间国家银行机构调息,那么最终利息总额还将有所增加。

二、全款购车 共需91.47万元

    全款购买09款讴歌RL车型,更加适合具备足够购车预算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您除了需要支付车价以外,还有几大项目时必须要支付的。例如上面表格中所列举的,车辆购置税、交通强制保险、养路费、车船使用税都是有固定额度的。而需要您注意的就是根据自己对车辆的使用情况,您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商业险作为辅助,例如选择全险、3项主险、4项主险等;而在缴纳养路费时您也可以按照月/季度/年的方式缴纳,因此在购车后总计的花费就会有几千元的差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