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讴歌MDX:体验刀锋战士般的酷和爽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00  信息时报

Acura讴歌

Acura讴歌 MDX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MDX是Acura(讴歌)在国内卖得最好的一款车型,在高档SUV车型中,它是一款充满个性的车,能够被中国消费者充分接受,或许是厂家本身都没有想到的,因为据记者和讴歌高层的沟通来看,他们更乐意推广自己的轿车。讴歌虽说来自本田,但可以说是一个地道的美国品牌,设计、研发全在美国完成,这个品牌最大的特点就是将“运动”和“豪华”结合得相当彻底,不像某些品牌只有个名头,拿它的SUV车型MDX来说,讴歌仍然将操控作为它的一大卖点来推广,充分说明了这个品牌的运动基因。

  造型棱角分明具未来感

  第一眼看到MDX,硬朗、锐利是最直观的感受,很酷,很时尚。棱角分明的切割线条很快就能让人联想起“刀锋战士”这个称呼。从头到尾的直线条将整个车身恰到好处的进行了转折面的分割,这种具有变形金刚似的造型特点同样具有未来感。

  前大灯的设计具有鲜明的特色,不规则的造型与日本漫画里经常出现的刀状武器非常相似,同样不规则的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中网采用“翅膀”状的两条宽边的深银色横条装饰,这是车头的点睛之笔,在硬朗、强悍之中透露出精致和科技之感。

  侧面高腰线、18吋的五辐轮圈都在紧跟潮流之余彰显档次。细节上MDX保持日系车型一贯高水平制造工艺,不怕挑毛病。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