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油价时代实惠的礼品 瑞虎3购车送5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8:35  新闻晨报

  自6月油价上涨以来,城市SUV主力车型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又为购车者带来了特别实惠的礼品——购车送5000元油卡活动。

  据悉,在活动期间,凡购买瑞虎3系列任何一款车型消费者,均可获赠5000元油卡。这次活动是本着为消费者节省用车成本的原则,与瑞虎3的节能品质和性能相结合,对瑞虎3消费者更好的回报方式。

  一位购买瑞虎3的消费者算了一笔账,准备购买的1.8L车型,百公里油耗8L左右,如果每天跑70公里,以现在的油价5000元油卡可以供我使用半年多的时间。其他有意购买瑞虎3的消费者,也普遍认为这次活动充分为消费者着想,使这款节油性能出众的城市SUV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需求。部分到店咨询的顾客坦言,过去买车在意的是车辆的外形和价格,而现在更为关注的是耗油量的多少。买车容易养车难,油费是一个长期的花销,低油耗量的车更能为他们带来实惠。

  据介绍,瑞虎3搭载的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具有“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特性。瑞虎在2006年上市不久就举办了全国“能驱能省”挑战赛,与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同场竞技,瑞虎3节油最佳成绩达到百公里油耗5.4L,其节油性能也达到一般轿车的效果,是SUV车型中节油性能更好的一款,瑞虎3的这一节能优势已经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此次瑞虎3购车送油卡活动,不仅向消费者展示了其领先的节能优势,更体现出瑞虎3能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带给消费者更贴心的实惠。此次活动也是高油价时代奇瑞公司带给消费者的相当实惠的礼品。

  经销商: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奇瑞4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