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不断发新车是为树立对车市的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8:42  金羊网-新快报
上汽通用:不断发新车是为树立对车市的信心

雪佛兰科鲁兹发布现场

  新快报讯 尽管今年广州车展推出的新车达到100多款,甚至首发车也有30余款,但面对今年的金融海啸,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向本报记者表示,“必须承认,金融危机已经影响到中国,并且对我国的车市造成了影响。”

  虽然上海通用汽车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了三款新车,但其副总经理孙晓东明确表示,目前车市的需求已经放缓了,“往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不少机构会预测来年的汽车销量,但今年至今为止,仍没有哪个机构公布出任何数据,这表明了对明年的车市,大家心里都还没有底。”

  但孙晓东仍然保持了乐观的态度,“虽然会对销量有影响,但至少不会出现负增长”。

  而对于明年的销量,孙晓东保持了谨慎的态度,“从目前看,明年上半年的增长可能会有所减少,但下半年可能有所回暖。”孙晓东补充道,“毕竟车市的旺季都在下半年。”

  有观众发出疑问,为何在这一经济并不景气的时候大量引进新车发售,孙晓东对此回答:“不断发新车,主要是为了让人觉得,车市并没有受到严重打击,从而树立起对车市的信心。”

  据悉,本次上海通用发布的三款新车分布叫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V、别克昂科雷、雪佛兰克鲁兹,其售价从11万至115万元人民币不等。 (黎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