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沃尔沃S80明年上半年推出 预计售价45-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8:07  每日经济新闻
国产沃尔沃S80明年上半年推出预计售价45-70万

沃尔沃S80L加长版

  每经记者 熊国志 发自广州

  一款尾部标识为“长安沃尔沃”的S80,昨日出现在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沃尔沃的主展台上,传闻已久的沃尔沃S80国产项目就此明朗。这表明,沃尔沃对在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信心没有因车市暂时下滑而改变。

  国产S80L加长版传闻已久,就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公司仍否认沃尔沃S80国产的消息。然而此次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亲自为S80L加长版揭幕。

  沃尔沃的新产品正在极力迎合中国需求,柯力世表示:“S80L加长版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它的车身加长,为乘客提供了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同时,沃尔沃仍将用安全作为国产S80的最大卖点。沃尔沃汽车在预展活动中,反复强调了对国产质量的重视。

  国产S80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这将导致明年国产豪华车市场竞争更激烈。目前,在售的S80进口车售价为55.80万~71.80万元,有分析人士预计,国产S80L的价格将在45万~70万之间。这将使奥迪、宝马、奔驰与沃尔沃等4个主要的豪华车品牌开始真正逐鹿中国。

  著名汽车行业分析师贾新光认为,虽然中国车市目前下滑,但市场未来还有增长,沃尔沃在这个时候宣布国产S80表明其对市场有信心。虽然其销量还不足以威胁宝马,但由于国产后价格会下降,将提升沃尔沃在中国的整体销量。

  沃尔沃汽车于2006年推出了第一款国产车型S40(参数配置 图库),由于被认为竞争力不强,销量持续低迷。沃尔沃相关人士表示,金融危机对沃尔沃在中国的发展没有影响,S80L按原计划推出也是一个证明。目前金融危机导致中级车受影响,但对豪华车市场的影响不大,他们没有改变计划的打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