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广州车展全球车加速入华 数款新车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7:02  新闻晨报
图为大众Scirocco尚酷
图为大众Scirocco尚酷 轿跑车

  在车展上发布首发车,不仅可以提高人气,大大提升外界关注度,更重要的是首发车借车展这个平台,抢在竞争对手之前向世人展示本品牌将来的市场战略,表明此厂商对市场的强烈信心。本届广州车展上,为了刺激此前陷入低迷的华南车市,厂商拿了什么重磅车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图为三厢嘉年华
图为三厢嘉年华

  三厢嘉年华(参数配置)中国首发

  长安福特在车展将全球首发三厢嘉年华,而且会在中国与全球基本同步上市。该车的原型车就是去年亮相的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而且该车也是在广州车展首发,由此可以看出福特对于广州车展及华南市场的高度重视。在车展上,即将投产的两厢嘉年华也隆重发布。

  以动感时尚为卖点的三厢嘉年华在内装和空间方面都作了较大的提升,比较契合经济低迷背景下人们对于紧凑型三厢车的需求。据悉,该车有望在明年年初和两厢嘉年华一起上市,形成福特在华的小车“双子星”。动感外观、宽舒空间和硬朗的操控将是该车的优势,加上内饰品质的提升,三厢嘉年华有望成为小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大众scirocco轿跑
大众scirocco轿跑

  大众Scirocco(参数配置 图库)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大众带来了旗下经典跑车大众Scirocco,这是这款车型在中国的首发。Scirocco可以算是大众近年来最有个性的一款产品。从这款车型开始,大众停止使用其U型进气格栅,恢复了更早期的窄隔栅设计;而其掀背轿跑车的定位也为大众开辟了新的市场。

  Scirocco的设计使用了大众汽车曾于2006年亮相的IROC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但在量产车上,这种设计更加完美、实用,是一款既彰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又能满足驾驶者日常功能需求的全能跑车。

  动力方面,Scirocco搭载了160马力1.4TSI和200马力的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新增加的一款140马力2.0TDI柴油发动机和一款122马力的1.4TSI入门版本。变速箱方面,Scirocco使用了6挡手动和6挡DSG双离合变速器。

  凯迪拉克CTS-V(参数配置 图库)

  在年初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的凯迪拉克CTS-V性能版,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宣布正式在国内上市。

  2009款凯迪拉克CTS-V采用6.8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在通用的SigmaII平台上开发,匹配TremecTR6060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Hydra-Matic6L90六速电控自动排挡两款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达到55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747Nm。这款车之前曾在赛道挑战宝马M5和梅赛德斯-奔驰E63AMG,CTS-V跑完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是12.5秒,打败了宝马M5和梅赛德斯-奔驰E63AMG的12.7秒的成绩;而制动距离是另一个打败宝马和奔驰的方面,CTS-V从60-0mph的距离是190英尺,比M5要少5英尺,比E63AMG少6英尺。

  据悉,CTS-V的底盘采用了MRC液态磁控主动式悬挂系统,以电磁体控制取代传统机械阀门,最多高达每秒1000次的侦测微调,针对不同的路面状况作出最佳的设定。

  劳恩斯酷派

  现代汽车旗下全新双门轿跑车劳恩斯酷派,此前在韩国正式上市销售。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劳恩斯酷派将完成其中国首发,明年3月在中国上市。劳恩斯酷派有两款车型,分别搭载现代汽车2.0LsetaTCI和3.8Lramda发动机。其中,搭载2.0LsetaTCI发动机的劳恩斯酷派最大功率为215马力;搭载3.8Lramda发动机的劳恩斯酷派,采用ZF公司的6挡自动变速器,最大动力为303马力,最大扭矩为363N·m,0~100km/h加速仅需6.5秒。此外,劳恩斯酷派还采用了保时捷、奔驰等公司使用的意大利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